> 2013年国际足联世俱杯|广州恒大拜仁出战 > 世俱杯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今晚亮相世俱杯 黄博文:没目标就想踢拜仁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航)今晚,2013年世俱杯足球赛1/4决赛将燃起战火。15日0:00第二场比赛开打,以亚洲冠军球队身份出战的广州恒大队将迎战非洲冠军埃及阿尔阿赫利队。对于恒大队来说,十分清楚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如果取胜,那么在半决赛中就有机会与欧洲冠军拜仁慕尼黑队过招,这是中国球迷最期待的结果。

  世俱杯连续8年在亚洲举办后,今年首次踏上非洲大陆,比赛地点放在摩洛哥进行。随着广州恒大队创历史地夺得亚冠冠军后,中超球队有了代表亚洲首次参加世俱杯的资格。今晚与阿尔阿赫利队的较量,也是恒大队征战世俱杯的处子秀。

  “虽然俱乐部没有硬性目标,但我们大家都有一个想法,那就是想踢拜仁。”赛前,黄博文在接受采访时,表明了恒大将士的态度。主帅里皮一再提醒队员要注意防守,避免重蹈足协杯输给人和队的覆辙。值得一提的是,作为首支参加世俱杯的中国俱乐部球队,此番出征世俱杯,恒大队在球衣上特意增加了中国元素—在经过向中国足协及有关部门请示之后,五星红旗将首次出现在恒大队队员的球衣上。这款全新队服现在还没有发放到队员手中,是为了防止新战袍提前曝光。

  与广州恒大队首次参加世俱杯不同,阿尔阿赫利队已经是第5次参加这项赛事,他们与已经被淘汰的奥克兰城队一样,是本届世俱杯参赛次数最多的球队,去年他们在世俱杯1/4决赛中战胜了广岛三箭队,2006年获得季军则是阿尔阿赫利队在世俱杯中的历史最好战绩。

  不过,阿尔阿赫利队两名主力边后卫穆阿瓦德和法迪勒双双受伤,将缺席首场比赛,加之后防年龄偏大,中卫转身速度较慢,因此对于恒大队的埃尔克森、穆里奇和孔卡这“三叉戟”来说,只要能够很好地把握机会,就有很大可能战胜非洲八冠王,从而晋级半决赛。

  作者:李航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天津日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tjrb/tjrb/2013-12/14/content_7009141.htm report 879 本报讯(记者李航)今晚,2013年世俱杯足球赛1/4决赛将燃起战火。15日0:00第二场比赛开打,以亚洲冠军球队身份出战的广州恒大队将迎战非洲冠军埃及阿尔阿赫利
(责任编辑:月影) 原标题:恒大今夜亮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