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文31+5榜眼26分爆状元 骑士险胜魔术迎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骑士胜魔术 欧文指点江山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14日,NBA常规赛的比赛中,骑士客场以109-100击败魔术取得3连胜。前三节魔术一直保持领先优势,但到了末节,维特斯发威带领球队打出了14-0的高潮,帮助骑士将分差迅速扩大,奠定胜利的基调。

  这场比赛本是状元和榜眼的对决,但由于两人赛季初的表现相差过大也让人失去了期待,结果也毫不意外,榜眼奥拉迪波砍下26分5板4助攻4抢断和3盖帽的全能数据,状元本内特则只得到8分钟的上场时间,5投3中贡献6分、2个篮板。

  四节具体比分(魔术在后):19-28,31-23,23-25,35-24。骑士4人得分上双:欧文31分5助,维特斯21分,迈尔斯10分,瓦莱乔10分14板。魔术5人得分上双:除榜眼外,尼尔森和阿夫拉罗均拿到17分。

  首节开始,迈尔斯一上来就连中两球,随着阿夫拉罗3分入网,魔术打出了一波7-0,欧文一人砍下4分,奥拉迪波不甘示弱拿下7分,魔术15-8领先。之后,欧文和迈尔斯表现积极,但无奈勇猛有余,手感不佳,接连打铁,分差被拉到到12分。在距比赛结束还有3分10秒时,摩尔跳投3分命中,瓦莱乔和克拉克也相继得分,首节战罢,魔术28-19领先。

  马克希尔次节一开始就命中2分,杰克中距离跳投还以颜色,尼科尔森底角3分也中,本内特也接连命中两球,骑士33-40落后7分。之后,魔术失误不断,克拉克开始发威,带领球队打出7-0的小高潮,比分被追至40-40平。魔术及时调整,随着尼尔森和阿夫拉罗连续命中,又将比分反超。最后2分钟内,迈尔斯和欧文合力砍下10分,但戴维斯和武切维奇也有得分,上半场结束,魔术51-50继续领先骑士。

  易边再战,奥拉迪波连得4分,欧文2分打进,紧接着迈尔斯投中3分,奥拉迪波运球失误,欧文下快攻灌篮得手,奥拉迪波将功补过2分也中,骑士仅落后1分。魔术火力全开,虽然欧文一人拿下7分,但是双拳难敌四手,魔术仍占据主动。维特斯上场后成功突破上篮,最后31秒尼科尔森跳投命中,魔术继续以76-73的领先优势结束了第三节的比赛。

  末节,维特斯跳投3分命中,尼科尔森不甘示弱3分也中,哈里斯受到感染打了一个2+1。眼见比分被再次拉开,维特斯和德拉维多瓦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带领球队打出了一波14-0的进攻高潮,骑士95-87成功将比分反超。魔术在经历了3分多钟的得分荒后,阿夫拉罗终于2分命中,打破尴尬局面。此后奥拉迪波也试图带领球队追分,但于事无补,最终,骑士在客场以109-100战胜魔术。

  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汤普森、阿隆佐-基、拜纳姆、欧文、迈尔斯

  魔术:阿夫拉罗、戴维斯、武切维奇、尼尔森、奥拉迪波

  (倚梦)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4/n391789550.shtml report 3516 骑士胜魔术欧文指点江山数据投篮点 实录北京时间12月14日,NBA常规赛的比赛中,骑士客场以109-100击败魔术取得3连胜。前三节魔术一直保持领先优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