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折大将罗马胜算大 利好!托蒂终于伤愈回归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AC米兰主场迎战罗马也是本轮的焦点战。周中逼平阿贾克斯,AC米兰如愿拿到了欧冠小组赛的出线名额,成为意甲独苗,不过坏消息还是紧接着到来了,刚刚伤愈复出的沙拉维在比赛中再次受伤,他将缺阵2~3周的时间。罗马则迎来狼王托蒂复出,此消彼长,本赛季未败的罗马的胜算无疑更大。

  专题撰文及数据整理 飞虎(署名除外)

  噩耗!沙拉维又伤了

  丑陋也好,运气好也罢,AC米兰确确实实从欧冠小组赛中晋级了,而且他们是意甲唯一欧冠球队。要知道,AC米兰的欧冠小组晋级,是在俱乐部高层斗争跌宕起伏、阿莱格里帅位不稳、俱乐部前景不明的情况下取得的。尽管往后的欧冠之路不好走,但在此必须祝福他们。

  和那不勒斯一样,刚踢完欧冠,米兰也迎来联赛强敌——罗马。但和那不勒斯的心有不甘不一样,红黑军团没有底气拿下任何豪门。更加不幸的是,赛前米兰则损失了一名大将。米兰官方昨天宣布沙拉维再次受伤,他在欧冠比赛中感觉左脚疼痛,经过检查排除了骨折的可能,是之前骨裂受伤的部位出现了炎症。沙拉维将缺席两至三周时间,这意味着他无缘对阵罗马和国米,已经提前告别2013年。

  沙拉维上赛季上半程的表现极其惊艳,几乎独力支撑着米兰锋线,还入选了意大利国家队。但自从今年1月巴神加盟后沙拉维的状态就一路下滑,本赛季他又多次遭遇伤病困扰,至今只为米兰参加了4场联赛,而且本赛季只在欧冠资格赛中取得了1个进球。照此发展,沙拉维很难在明年的世界杯中有所作为。除此之外,27岁的比尔萨因伤也未能复出,这样,攻城拔寨的任务只能落在卡卡和巴神身上了。

  利好!托蒂终于迎来复出

  在经过赛季初的疯狂连胜之后,过去数轮的罗马前进脚步有些放缓,四连平之后他们的积分已经被尤文图斯追上。目前罗马已经落后尤文3分,为了咬住领头羊,罗马必须不能泄气,不过他们此轮面对的是劲旅米兰,想赢也不容易。

  其实,罗马放缓连胜的步伐和队长托蒂的受伤缺阵有关。尽管狼王托蒂在意甲仅仅出场8次,但他奉献了3球和6次助攻,高居意甲助攻榜首,是真正的球队助推器。球队另一位中场大将皮亚尼奇就直言托蒂缺阵影响巨大,“我们习惯了托蒂在场。当他缺阵时,我们就失去了一个参照点。罗马技战术都是围绕托蒂展开的,一旦失去他,球队就踢得比较艰难。”

  托蒂是在10月18日对阵那不勒斯肌肉拉伤,如今养伤已经接近两个月,他出场的比赛罗马保持全胜,狼王缺阵的日子里球队的战绩也开始出现起伏。盼星星盼月亮,托蒂终于要复出了。托蒂近日已经和球队合练。如果托蒂出场,他顶替的很可能是德斯特罗的中锋位置,这位前国米青训球员在上轮对佛罗伦萨的比赛打入制胜球,但他的伤势并未完全痊愈可能被雪藏。

  对阵米兰的比赛主帅加西亚很可能不会让队长首发,在《罗马新闻网》的阵容预测中,热尔维尼奥、利亚伊奇和弗洛伦齐将组成前场三叉戟。副队长德罗西和中场大将皮亚尼奇因为身体不适缺席了周三的训练,但届时德罗西出场没有问题,而波黑人则因为停赛则无缘这场焦点大战。

  本田圭佑加盟AC米兰

  新华社电 AC米兰11日在其官网公布了本田圭佑从莫斯科中央陆军转会至AC米兰的消息。AC米兰曾夺得18次意甲联赛冠军,将身披10号战袍出战的本田圭佑是第一位效力于此的日本球员。

  根据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的说法,本田圭佑将于2014年1月3日到球队报到,他最早参加的比赛可能是1月6日红黑军团主场对阵亚特兰大的比赛,或是12日对阵萨索洛的比赛。前AC米兰主教练、现任日本国家队主教练扎切罗尼12日表示,刚加盟AC米兰的本田圭佑能够在欧冠“七冠王”的队伍里表现得更好。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4/n391792872.shtml report 3609 AC米兰主场迎战罗马也是本轮的焦点战。周中逼平阿贾克斯,AC米兰如愿拿到了欧冠小组赛的出线名额,成为意甲独苗,不过坏消息还是紧接着到来了,刚刚伤愈复出的沙拉维在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