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艇 > 赛艇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3F1摩托艇世锦赛落幕 中国天荣队夺年度季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深圳12月14日电(记者 郑小红)2013年U.I.M.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收官战役沙迦大奖赛于北京时间12月13日20:00精彩开赛。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菲利普·洽培苦战卡塔尔双雄,在第22圈完美超越卡塔尔队的肖恩·多仁特,终获亚军。中国天荣队由此夺得年度季军。

  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总部设在深圳,据该队14日向此间媒体介绍,沙迦站决赛在夕阳余晖洒满哈立德湖面时进行,随着在赛场缓缓巡游的18支赛艇逐一回归发艇区浮桥,在发艇绿旗挥下时瞬间勃发,如万箭齐发之势,划开沙迦赛场平静的湖面。

  卡塔尔队的肖恩·多仁特与中国天荣队的洽培在12日的排位赛中分居第二和第三。洽培发艇后一度处于卡塔尔双雄与阿布扎比双星前后夹击的不利局面。老道稳健的洽培各个击破,终于在第22圈谋得良机,在转弯前加大马力将肖恩挤出内圈。而这时肖恩犯了一个更大的失误,一度跑离赛道。此后,洽培一路逐渐拉开与肖恩的距离,为自己锁定沙迦站亚军位置。

  来自中国深圳的小将熊梓维也在这里收获了他F1摩托艇比赛生涯的第一个积分,这也是中国籍赛手在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获得的第一个积分。

  至此,2013年U.I.M.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完美收官。中国天荣F1摩托艇队凭借本年度出色的发挥夺得了年度季军,中国天荣队洽培获得年度个人季军。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3/12-14/5619845.shtml report 698 中新网深圳12月14日电(记者郑小红)2013年U.I.M.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收官战役沙迦大奖赛于北京时间12月13日20:00精彩开赛。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
(责任编辑:孙其斌) 原标题:2013F1摩托艇世锦赛落幕 中国天荣队夺年度季军(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