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女子公开赛次轮 冯珊珊位列第五位力争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4日,KLPGA现役球手之中第三年长的崔慧廷星期六第二度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早早抢到了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的榜首位置,最终带着3杆领先进入最后一轮,将在明天争取两年以来第一个冠军。冯珊珊的铁杆精确,可是推杆拖了后腿,两天之后位于第五位。

  29岁妈妈级球手崔慧廷在清远狮子湖转场处连续抓到4只小鸟,两轮打出136杆(68-68),低于标准杆8杆,领先两届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冠军金慧允3杆。后者在最后一个洞推入15英尺推杆抓到小鸟交出70杆,两轮成绩为139杆(69-70),低于标准杆5杆,单独位于第二位。KLPGA奖金王张哈娜原本可以加入她的行列,没想到最后一洞三推吞下柏忌,只打出71杆,两轮成绩为140杆,低于标准杆4杆,与中国女子巡回赛选手郑艺娜并列位于第三位。

  冯珊珊最后一个洞一切一推没能拿下,吞下当日唯一柏忌之后打出71杆,两轮成绩为141杆,低于标准杆3杆,单独位于第五位。除此之外,中国选手之中只有田红没有打出高于标准杆的成绩。田红两轮144杆(71-73),平标准杆,位于并列第17位。

  崔慧廷今天从后九洞出发,她发起冲锋的地点是第18洞,四杆洞。在上个一个洞三推吞下柏忌之后,她7号铁将球击到7英尺,顺利抓鸟。转场之后,她在一号洞和二号洞都展现精彩的铁杆技术,两次将球送到3英尺,两次抓到小鸟。而三号洞,她则是推杆发威,推入20英尺长推连续抓到第四只小鸟。

  可是随后一个洞,她40英尺距离三推吞下柏忌,不仅中断了连续抓鸟的记录,而且丢了一杆。不过最后一洞,她再次展现神奇的推杆,推入25英尺长推,为自己再添一只小鸟,也将其他选手远远甩在了后边。

  “今天的天气状况比昨天还糟糕,早上的时候风大雨大,我必须调整自己的策略,要比正常情况下加两号或者四号球杆去击球。” 崔慧廷说,“可是我打得很好,我希望明天能继续下去,尽管明天的天气可能也不好。这是我今年最后一场比赛,我希望自己能取得好成绩。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夺冠了,我现在相当期待一场胜利。”

  当崔慧廷结束比赛的时候,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的明星组才出发。冯珊珊明显给大家制造了惊喜,因为她的铁杆真的很精准,当她在第九洞推入6英尺推杆,抓到当日第二只小鸟,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4杆的时候,人们都对她寄予厚望,希望她至少能在后九洞缩小与崔慧廷之间的差距。

  冯珊珊给自己制造了许多小鸟机会,可惜她一个都没有把握住。“今天我的铁杆很好,除了最后一个洞之外,我想我标准杆上了所有果岭。”冯珊珊说,“然而不知道怎么回事,我根本读不懂这里的果岭,更糟糕的是,我的球童也是。推到后来,我对推杆已经失去了自信。接下来我会调整一下,看一看明天我是否能向前冲。我想如果今天我的推杆进洞的话,我可以打出66杆,甚至更好的杆数。”

  下午的比赛主要成了争第二名。金慧允在第五洞与第六洞抓到小鸟之后,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5杆,看上去会处于单独第二位,不想第17洞她落入沙坑,一切过大,结果两推吞下柏忌。与之相对,前边一组出发的张哈娜在第17洞推入了一个20英尺长推抓到了小鸟,一下超越了她。可惜最后一个洞两人出现两杆换手,金慧允最终还是位于第二位。

  “你知道那个时候一度有几个人并列位于第二位,我希望单独位于第二位,可是我在第17洞吞下了柏忌。最后一个洞的15英尺推杆,我告诉自己一定要推进,结果我真的推进了。”被誉为“推杆女皇”的金慧允说。

  金慧允赢得了2010年和2011年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去年她仅仅在最后一个洞失手,输给了金孝周,未能实现三连霸。“去年我相当渴望能赢得三连胜,很遗憾我没能做到,本周我又获得另外一个夺冠的机会。”金慧允说,“明天我要努力追赶上去,夺取冠军。”

  2013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将于12月13日至15日在广东清远狮子湖乡村俱乐部举行,总奖金40万美元,赛事获得了狮子湖•喜来登酒店、JCB国际信用卡、BCLN、加拿大冰川矿泉水、北美精华酒庄、Titleist以及GOLF DESIGN的特别支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4/n391797882.shtml report 1787 北京时间12月14日,KLPGA现役球手之中第三年长的崔慧廷星期六第二度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早早抢到了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的榜首位置,最终带着3杆领先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