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建议纽约快船交易 甜瓜格里芬互换存两障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格里芬甜瓜互换靠谱吗? 


  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消息,来自《露天看台》专栏作家贾里德-泽林的报道称,商业气息极浓的尼克斯队欲在自由球员市场掀起巨浪,球队近期有可能与快船队商讨1笔潜在大交易,交易的主角是卡梅隆-安东尼和布雷克-格里芬。

  是的,你能想象安东尼和克里斯-保罗之间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吗?本赛季至今,尼克斯队表现令人失望,球队渴望寻求交易已成为不争的事实。明年夏天安东尼有权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为了避免到时竹篮打水一场空,启动交易对尼克斯队而言是1个明智的选择。而放眼整个联盟,尼克斯队最适合交易的对象就是快船队。

  泽林给出了他的建议--尼克斯队这边送出安东尼和伊曼-香珀特,从快船队那里得到格里芬、贾里德-达德利以及里安-霍林斯。这笔潜在交易对双方来说都是可以接受的,尤其是现在的尼克斯队内线缺乏攻击力。如果格里芬真能到队的话,他将和泰森-钱德勒组成恐怖内线,并令球队的进攻更具观赏性。而快船队在得到安东尼后,甜瓜+CP3的攻击火力肯定强于现在的格里芬+保罗。

  一位接近快船队的消息灵通人士曝料称:“如果快船队能够完成这笔交易的话,他们将蜕变成1支真正的强队,并有实力比肩热火队和步行者队等夺冠热门球队。目前来看,格里芬的表现并不让人满意。”而事实上,失去格里芬,快船队并不需要为内线担心,因为球队还能签下拉玛尔-奥多姆。

  泽林同时表示,这笔潜在交易能否达成存在2个阻碍。第1是快船队老板斯特林,他曾表示永远不会交易格里芬,所以斯特林有可能不会同意送走“给力芬”。第2,就是来自安东尼的经纪人公司CAA。尼克斯队主帅和多名球员都来自CAA,CAA同时也是麦迪逊广场花园的商业顾问,因此他们在一定程度上能左右交易的结果。

  有消息源透露,休赛期尼克斯队曾希望得到开拓者队的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但因为CAA的干预,最终前来纽约之人变成了巴尔格纳尼。显然,这笔潜在交易要想达成有一定难度。但如果安东尼主动要求交易,而快船队也有意的话,也许能扣动交易的扳机。(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5/n391803555.shtml report 2432 格里芬甜瓜互换靠谱吗?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消息,来自《露天看台》专栏作家贾里德-泽林的报道称,商业气息极浓的尼克斯队欲在自由球员市场掀起巨浪,球队近期有可能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