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崔岩爆冷战胜国家队员 代勇携邱炮谋张广豪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2013年12月13日下午13:30分,“乐晟广场·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总决赛会外赛第二阶段比赛拉开序幕,由李赫文领衔的三名国家队球员以及吕欣、谢召辉、杨茹、李健、张博、奚红宇、乔凤伟等十六名由第一阶段晋级的选手形成强大军团,集体对抗由梦之队强势领衔的积分位列2-17位的顶尖球员,下午共进行本阶段两场比赛,32名选手悉数登场亮相,年度终级对决氛围愈发浓厚。

  下午13:30场比赛,秦皇岛第一杆崔岩对阵第一阶段势如破竹的国家队球员党金虎,最后赛前喜得千金无暇练球的崔岩以10:6的比分拔得头筹,为本次会外赛之旅开了一个好局。赛后崔岩表示本场比赛胜之不武,自己状态一般,取得胜利是因为对手失误过多。本届会外赛全部采用摆球纸保证比赛公正公平,对此项改革崔岩赞不绝口:“我是一个不会开球的人,摆球纸摆球比较严,对我来说真的太有帮助了。”

  与崔岩相同,邱炮谋同样首战告捷。此次邱炮谋对阵的选手是一路高歌猛进在第一阶段表现不俗的内蒙古球员金俊。会外赛开赛三日,金俊先后击败实力选手张海洋、李贺、单宏宇,成功晋级第二阶段,现场观众纷纷表示金俊球技颇为了得,此次对阵,双方一直紧咬比分,并未真正拉开差距,比赛后半段小邱发威,最终以8:6的比分将金俊打入败部,而邱炮谋将与梦之队王岩展开纠缠多年的克星之战。

  台球绅士李辉与奚宏宇的比赛精彩至极,一直打至点球大战方才分出胜负。110分钟比赛结束,记分牌显示7:7的比分,双方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点球风波再次上演,李辉前三轮一球未进,而奚红宇继昨日之后再次在点球大战中威力四射,第一轮进,第二轮有惊无险再进,第三轮再进,现场掌声雷动,奚红宇时隔一日之后再以点球获胜,此外奚红宇动作表情之丰富令在场观众啼笑皆非,每进一个点球他都会摆出胜利姿势,本来激烈的点球之战在奚红宇的表情点缀下更显生动。

  代勇与吴浩的比赛被安排在13日下午15:40分举行。状态低迷的代勇打出了一场噩梦似的开局,0:6落后,一边倒的局势令驻足观看的现场观众不敢置信;大赛经验丰富擅长后发制人的代勇逐渐找回手感,第7、9、11局连续炸清,第12局以接清结尾,连扳六局将比分改写成6:6平。手握4个赛点的吴浩此时表情凝重。之后两人再度战平,8:8,双方互不手软,第十七局,代勇一气呵成开球清台,以9:8反超比分。最后一局,代勇状态依然神勇再下一城,以10:8逆转取胜。反观吴浩,两接两炸,其中两次炸清全部来自前六局,后半程开球乏力成为被逆转的关键原因之一。

  张广豪与李健的比赛呈现出一边倒的局势。开局表现不错的张广豪最终以10:2的大比分击败了实力派选手李健,李健在第一阶段中表现出色,最后一场败部决战中以9:6的比分将锦州老将刘闯彻底淘汰,成功晋级第二阶段。第二阶段首场比赛,李健状态不佳,赢下首局后连丢6局,1:6大比分落后。第8局李辉终于有所建树,漂亮出杆将比分追成2:6,不过张广豪频频施压连下4局,最终将胜利欣然带走。本场比赛共出现一次清台(张广豪),第十局李健开启快速模式,依然未能奏效,最终跌入败部备战下一阶段赛事。

  另外一场焦点战役中,石鑫以8:10的比分负于老将于光宇,跌入败部,赛后于光宇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我开局和结尾都打得挺好,就是中间有挺多失误,不过石鑫失误也挺多的。抽到石鑫,说实话我没什么感觉,比赛到了这个阶段,根本没有实力弱的选手,所以抽到谁都得拼了劲儿去打。摆球纸不错,摆得严了,开球时找到一个点就能发挥好,这场赢了,不能说是我发挥好,而是石鑫的运气不太好。赛场环境哪里都挺好,就是有点热,这一热脑袋就沉,一沉就没法儿想事儿了,但是所有选手都一样,这就是比毅力了。”

  张博同样以10:8的比分击败杨帆,总共18局比赛中,两人合力为观众献上了5次炸清3次接清,比赛直至第16局依然平局难分胜负,第17局张博炸清9:8将压力送给杨帆,杨帆最后一局没能稳住局面,8:10跌入败部,明天将对阵3:10负于女子选手韩雨的王云。另外一桌比赛,谢召辉10:3大胜王晓倩。

  由乔氏强力打造的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会外赛第二阶段32进7的比赛明日上午十时继续进行,中式八球网将第一时间报道相关信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5/n391806632.shtml report 1869 2013年12月13日下午13:30分,“乐晟广场·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总决赛会外赛第二阶段比赛拉开序幕,由李赫文领衔的三名国家队球员以及吕欣、谢召辉、杨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