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综述:党金虎出局 李赫文刘海涛距总决赛差一胜

来源:搜狐体育

  12月14日,中式八球领导者乔氏打造的“乐晟广场·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总决赛会外赛32进7行之过半,党金虎成为首位被淘汰的国家队成员。李赫文、刘海涛顺利入围胜部8强,离进军秦皇岛只差一胜场之遥。韩雨在败部涉险过关,而想获得总决赛资格,明天还有至少3场比赛在等着她。

  昨天被崔岩送入败部的党金虎今天首场对阵杨宏斌,10比7艰难取胜后,党金虎遇到了刚刚跌入败部的王岩。在王岩输给邱炮谋的比赛中,党金虎全程站在一旁观看,其认真的态度不仅体现在比赛中,同样也体现在备战。然而与王岩的比赛开始后,党金虎的发挥仿佛遇到连日征战的瓶颈,失误连连状态平平。提前结束比赛的韩雨一语道出缘由:疲惫。“一天打这么多场、打这么长时间很累,而且连续这么多天了,肯定疲惫。”本来对于项目的差异可以通过技术来弥补,但是没有了精力,就心有余而力不足了。5:9落后仍然顽强扳回两盘,党金虎兑现了全力以赴的承诺,7:10,黯然离开了会外赛赛场。

  遇到同样瓶颈的还有韩雨。一番鏖战第2次战胜乔凤伟后韩雨仍然一脸的不高兴,“打的太差了,只是运气好。”对于晋级之路的残酷,韩雨已经有了心理准备。“打得好3场,打不好要想晋级就4场了。”虽然韩雨“抱怨”如此,但她依然是廊坊站会外赛剩余的比赛中,所有男选手都不愿遇到的对手。“我都没想着能赢。太难打了。运气好,也没想那么多,就这么赢的。”10:4战胜韩雨的王鹏如是说。

  与两位队友的不幸境遇相比,李赫文、刘海涛这两个曾经的世界杯双打搭档,则凭借着深厚的中式八球功底在胜部继续着一马平川,守护着国家队的荣誉。两人距离获得会外赛资格均只差一胜场,而要获得这一胜场绝非易事,明天等待国家队二人的是来自中式八球国际梦之队的两元大将。

  明天的比赛中,李赫文对阵陈强,刘海涛对阵王鹏,韩雨对阵吕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5/n391806809.shtml report 849 12月14日,中式八球领导者乔氏打造的“乐晟广场·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总决赛会外赛32进7行之过半,党金虎成为首位被淘汰的国家队成员。李赫文、刘海涛顺利入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