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宁双外47分压裤衩组合 主场险胜送山西8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剑风袭面

  北京时间12月15日,CBA联赛14轮拉开帷幕,吴庆龙请辞、郭士强重执教鞭的辽宁队今晚迎来山西队的挑战。凭借琼斯的准三双和团队篮板球上的胜利,最终以87-83击败山西队,结束四连败。

  四节比分是27-19、19-29、25-18、16-17。

  琼斯立下首功,拿到33+10+9准三双成绩。麦克林得到14分12板。李晓旭抢到13篮板。山西队查尔斯21分13板,威廉姆斯22分。

  。比赛后,辽宁队携主场之威,很快打出气势。上场比赛才荣升主力的中锋小将卫猛为辽宁队先得2分。上场状态较差的琼斯本场进入状态较快,在辽宁队打出7—2的开局后,山西队凭借查尔斯和段江鹏将比分反超。随后琼斯开始接连得分两记三分,一个漂亮的一条龙上篮。首节结束,辽宁队27-19领先。

  第二节10分钟,辽宁队大外援麦克林在罚球线附近接球,单手抛投命中。随着近几场的磨合,杨鸣等后卫队员越来越了解麦克林的得分区域,配合起来多了很多默契。随后麦克林又造成邢志强犯规,两罚一中。接到廉明传球后,勾手命中。此后贺天举又接过了开火权,帮助辽宁队始终领先8分左右。在辽宁队38—29后,威廉姆斯突然爆发,3分钟内连得8分,帮助山西队再度扳平比分。此后段江鹏再度尝试三分球,终于命中。杨鸣上篮造犯规,2罚1中,辽宁队以46-48结束上半场。

  李晓旭打成2+1,麦克林又在二次进攻中得到罚篮机会,两罚中一。查尔斯接连单打麦克林、李晓旭成功。裤衩组合在山西队已连续搭档几个赛季,默契感十足,而辽宁队的两个外援还只是单兵作战,很少能打出心领神会的精彩配合。辽宁队在一次进攻中,李晓旭凭借自己过人的弹速,连续两次在查尔斯头上抢下篮板,最终赵继伟底角发炮命中。要知道查尔斯可是联赛中的现任篮板王,李晓旭这连续两个前场篮板充分证明了自己的能力。2分钟,小将赵继伟机敏地抢断后,快攻上篮,造犯规后两罚一中。山西队最后一攻出现失误,可惜琼斯的反击也没有进。71-66。

  辽宁队众队员连续在山西篮下抢下三次篮板,琼斯上篮将球打进。本场比赛大外援麦克林打出了他加盟辽宁队最好的表现,他和李晓旭同时在场时对篮板球的控制可谓十分强力。而山西队始终由裤衩组合分担进攻开火权,其他队员则是不折不扣的配角。还剩3分钟时,刘志轩六犯离场。暂停后,辽宁队在进攻中加长进攻时间,并由贺天举投中三分。而山西队略显急躁。最后15秒,麦克林推人犯规,山西队邢志强两罚全中。最后时刻,山西队采取犯规技术,但无力回天,最终以83-87输掉比赛。

  双方首发:

  辽宁首发:杨鸣、贺天举、李晓旭、琼斯、卫猛

  山西首发:洪志善、葛昭宝、段江鹏、威廉姆斯、闫鹏飞

  (搜狐体育:剑风袭面)

微信号:SOHUCBACHINA
关注CBA官网微信球票免费拿

现场看CBA就这么简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5/n391818001.shtml report 2212 北京时间12月15日,CBA联赛14轮拉开帷幕,吴庆龙请辞、郭士强重执教鞭的辽宁队今晚迎来山西队的挑战。凭借琼斯的准三双和团队篮板球上的胜利,最终以87-83击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