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国际足联世俱杯|广州恒大拜仁出战 > 世俱杯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战恒大德甲巨人决不轻敌 里贝里等主力均能出战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上赛季欧冠联赛冠军拜仁慕尼黑队进行了抵达摩洛哥后的首练,他们将在北京时间12月18日与广州恒大队争夺进入世俱杯决赛的资格。在主帅瓜迪奥拉和他的弟子们看来,即将迎战的亚冠冠军必须要引起他们的重视。

  在德甲联赛中战胜汉堡队,让拜仁锁定了联赛半程冠军。赛后,全队便登上了飞赴摩洛哥的班机。拜仁此次征战世俱杯,除罗本和施魏因施泰格因伤缺战外,包括里贝里、格策和穆勒等其他主力均能出战。在抵达摩洛哥的首堂训练课中,大部分球员都只是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唯独丹特被瓜迪奥拉叫到了场地中央。这名巴西中后卫在欧冠联赛与曼城队的交手中失误频频,还送给了对手一个点球,差点葬送了拜仁小组头名的大好形势。从瓜迪奥拉“手舞足蹈”的肢体语言中不难看出,他正在告诉丹特如何在比赛中更好地站位。这次“小灶”持续了长达20多分钟。显然,瓜迪奥拉不想丹特在与恒大队的较量之中再次出现低级失误。毕竟恒大队中的埃尔克森和穆里奇虽不及哲科、阿圭罗,但也是把握机会的高手。稍有闪失,说不定德甲巨人就有在恒大队面前“栽面儿”的危险。

  据了解,瓜迪奥拉已经拿到了恒大队的数场比赛录像。接下来,瓜帅将对恒大队进行专门研究。对于拜仁慕尼黑队来说,恒大队是一个陌生的对手,但里皮绝对是熟人。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中,拜仁门将诺伊尔就对“银狐”表达了敬意。诺伊尔说:“里皮是一位战术大师,相信恒大队也是战术丰富的球队。和这样的球队比赛,我们绝不能轻敌。”当得知里皮曾表示挑战拜仁输球的可能性有99%,但还有1%赢球的可能时,诺伊尔说:“希望下一场比赛不属于那1%,我们对于世俱杯的比赛非常重视。”

sports.sohu.com true 今晚网-今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6/n391860449.shtml report 1089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上赛季欧冠联赛冠军拜仁慕尼黑队进行了抵达摩洛哥后的首练,他们将在北京时间12月18日与广州恒大队争夺进入世俱杯决赛的资格。在主帅瓜迪奥拉和他的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