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08年曾办首站比赛 重庆康德获14年甲A首站资格

来源:重庆晚报

  重庆康德获得明年甲A首站资格

  2008年曾经承办首站冲超成功

  首站东道主

  康德好兆头

  明年五月份,精彩纷呈的乒乓球甲A比赛将在重庆激情挥拍,山城市民又可以在家门口欣赏到高水平的国球对决了。日前,2014年全国乒乓球竞赛招标会议在国家体育总局进行,经过一番激烈的投标争夺战,重庆康德依靠出众的实力脱颖而出,顺利拿下2014年乒乓球甲A比赛第一站的承办资格。2008年,重庆也是甲A比赛的首站,康德队当年一鼓作气冲超成功。五年后,重庆康德队将再次成为首站比赛的东道主,这对于目前正紧锣密鼓,准备明年工作的康德而言,无疑是一个振奋人心的好兆头。

  全国32个单位参加竞标

  重庆和怀化“再次中标”

  上周五,2014年全国乒乓球竞赛招标会议在北京体育总局召开,来自全国18个省市自治区的32家单位参与了这场角逐,竞争十分激烈。在这场竞争中,重庆康德乒乓球俱乐部不畏来自山东、河南和内蒙古等强劲对手的挑战,依靠出色的硬件设施、办赛计划以及承办经验,从全国众多优秀俱乐部中脱颖而出,顺利赢得甲A第一站的承办权。这也意味着,继今年乒乓球甲A联赛总决赛在山城成功举行后,明年乒乓球甲A比赛第一站将在重庆华丽打响。山城一位热血粉丝听闻此消息后,立刻向康德俱乐部表示了祝贺:“真是太好了,明年还可以在家门口看比赛!”

  此外,2014年乒乓球甲A联赛总决赛将在湖南怀化打响,这座湘西城市跟重庆一样幸运中选。颇有意思的是,今年怀化和重庆各自举办了甲A第一站和总决赛,明年两者办赛的顺序则刚好对调。为何体育总局连续两年相中重庆和怀化?针对这个问题,康德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向重庆晚报记者解释道:“因为今年我们把甲A办得比较成功,重庆和怀化还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2013年度乒乓球竞赛最佳赛区’的荣誉称号,外界对我们的承办效果也基本持肯定态度,这也是能胜出的一大关键因素。”

  重庆市体育局给予大力支持

  康德东道主气质令人敬佩

  如果说荣誉是中标的催化剂,那么重庆市体育局的大力支持和康德俱乐部的背后努力则是成功的秘诀。9月底全国乒乓球甲A总决赛得以在大田湾圆满举行,这离不开市体育局在背后花费的巨大心血。无论是从场馆设施到酒店安排,还是从赛事组织到后勤保障,体育局都会派出人员亲自负责,力争在正式比赛时不出现任何纰漏。事实上,这次前往北京参加竞标大会前,市体育局就和康德俱乐部一起商量了投标计划,给予了极大的支持。

  除了市体育局外,康德乒乓球俱乐部也是这次竞标成功的大功臣。今年在湖南怀化的首站比赛中,康德渝中队团结一心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而在重庆举行的总决赛上,康德渝中不仅用实力闪耀赛场,还凸显出了令人敬佩的东道主气质。遵循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原则,康德渝中队女将们拼搏上进的精神让人敬佩。康德乒乓球俱乐部也热情接待远客,为其他俱乐部提供了细致温馨的服务,获得了大家的一致称赞。值得一提的是,重庆市民也感受到了康德俱乐部的细心周到,发自内心支持这支家乡队伍。不得不说,康德办赛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完全有资格举起明年的甲A承办大旗。

  成功拿下首站承办资格

  有望重走2008年成功路

  有个数据很博眼球,康德乒乓球俱乐部已经连续八年投标甲A比赛,除了2007和2009这两年外,每次都成功竞标。如今利好消息再次传来,2014年中国乒乓球甲A联赛第一站将在重庆举行,这一大福音令康德乒乓球俱乐部上下激动不已,也让他们回忆起了五年前走过的路。2008年,重庆康德队一路高奏凯歌,最终在连云港的总决赛上冲超成功,完成了俱乐部多年来的心愿。值得一提的是,当年甲A第一站比赛也是在重庆举行的。此后从2010年开始,重庆每年都举起甲A总决赛的大旗,虽然完全具备冲超实力,却总是只差那么一点点,用“天不遂人愿”来形容也不为过。

  “似乎存在这样一种魔力,如果甲A第一站在重庆举行的话,最终才会顺利达成冲超目标。”康德乒乓球俱乐部总经理胡蓉蓉憧憬道,“现在的竞标结果无疑是个好兆头,希望明年能有效弥补这几年来的遗憾。而且还有一点很重要,如果队员们明年能在首站取得好成绩,‘开门红’具有的意义也不言而喻,它会给我们整支队伍带来前所未有的信心!”

  俱乐部开始组织工作

  锁定球员 展望来年

  康德成功竞标的好消息传回重庆后,俱乐部每个人悬着的一颗心才算真正落地。2014年乒乓球甲A联赛将于明年5月23日至5月27日举行,虽然还有六个多月的时间,但是俱乐部目前已经开始紧锣密鼓地筹备着明年的比赛了。胡蓉蓉总经理介绍道:“现在我们已经将筹备之事提上日程,积极开展明年第一站比赛的相关组织工作。在队员方面,我们也基本锁定了目标,不过目前还无法公开具体人选。”

  今年重庆康德渝中队首站夺得冠军,在总决赛上也表现得十分抢眼,强势冲进了冠亚军争夺战,然而最终惜败的结局却令人扼腕叹息。如今,康德俱乐部在筹备来年赛事之余,还不忘对过去的小失误进行反思,目的就是希望以后能避免马失前蹄的情况。事实上,康德队一向是甲A俱乐部中实力最强的队伍之一,相对而言拥有很大的冲超优势,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康德的明年会更加精彩。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6/n391861083.shtml report 2390 重庆康德获得明年甲A首站资格2008年曾经承办首站冲超成功首站东道主康德好兆头明年五月份,精彩纷呈的乒乓球甲A比赛将在重庆激情挥拍,山城市民又可以在家门口欣赏到
(责任编辑:刘光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