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周东西部最佳:欧文力压詹姆斯 阿德连霸西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欧文和阿尔德里奇分别当选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12月17日,NBA官方正式公布了上周(12月10日-12月16日)东西部最佳球员,结果克利夫兰骑士队的凯里-欧文和波特兰开拓者队的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分别当选。

  欧文上周率领骑士队取得2胜1负的战绩,这期间他场均得到29.0分(联盟第4)、6.3次助攻(联盟第5),以及2.33次抢断(联盟第3)。上周的3场比赛,欧文三分球22投9中,外线命中率达到40.9%。当地时间12月10日在骑士队战胜尼克斯队的比赛中,欧文三分球7投4中得到37分,此外还送出11次助攻。

  阿尔德里奇本赛季第3次荣膺周最佳,也是他连续第2周获此殊荣。上周,阿尔德里奇率领开拓者队取得4战全胜的不败战绩,他场均贡献25.5分(联盟第8)、全联盟最佳的14.8个篮板,以及3.3次助攻和1.5次盖帽。上周阿尔德里奇每场得分都达到两位数,另外有3场砍下两双,包括当地时间12月12日,在开拓者队主场击败火箭队的比赛中,阿尔德里奇拿下31分25篮板。截止目前,开拓者队以21胜4负(胜率84.0%)排在西部首位。

  以下是欧文和阿尔德里奇上周具体表现:

  凯里-欧文,克利夫兰骑士队

  12月11日VS尼克斯队,得到37分11助攻,帮助骑士队主场以109-94战胜尼克斯队。

  12月14日VS魔术队,砍下31分5助攻,力助骑士队客场以109-100击败魔术队。

  12月15日VS热火队,贡献19分4抢断3助攻,骑士队客场以107-114不敌热火队。

  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波特兰开拓者队

  12月13日VS火箭队,得到31分25篮板,帮助开拓者队主场以111-104战胜火箭队。

  12月15日VS76人队,砍下20分16篮板5助攻,力助开拓者队客场以139-105大胜76人队。

  12月16日VS活塞队,贡献27分12篮板3盖帽,开拓者队客场通过加时赛以111-109击败活塞队。

  以下是获得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提名名单:篮网队的德隆-威廉姆斯、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步行者队的罗伊-希伯特、热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森林狼队的凯文-乐福、雷霆队的凯文-杜兰特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太阳队的埃里克-布莱索和戈兰-德拉季奇、国王队的德马库斯-考辛斯和伊赛亚-托马斯、马刺队的蒂姆-邓肯,以及猛龙队的德玛尔-德罗赞。(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7/n391885215.shtml report 2745 欧文和阿尔德里奇分别当选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北京时间12月17日,NBA官方正式公布了上周(12月10日-12月16日)东西部最佳球员,结果克利夫兰骑士队的凯里-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