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跑车2分钟两次被追尾 缺帕克!保罗独角戏23+8+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对于一名司机来说,无论追尾还是被追尾,都是一件十分郁闷的事情,但是客场挑战快船,“法国跑车”帕克在第三节的两分钟时间内连续两次被追尾,他也因为腿伤被迫离场。

  保罗与帕克都是联盟中的顶级控卫,但是因为身边的队友不同,帕克与保罗在各自球队中扮演的角色也有所区别。帕克很优秀,但是波波维奇更希望“跑车”能激发全队的能量;保罗也很优秀,而里弗斯希望他能先让队友得分,如果实在不行了,再由保罗出马!

  整个上半场,保罗与帕克的表现完全就是按照这个节奏发展的。帕克率领马刺从开局就掌控场上局势,“跑车”单节得到了7分2助攻,GDP一共轰下了20分。反观保罗一边,球队进攻一塌糊涂,一度出现了长达5分钟的得分荒,如果按照这个节奏发展下去,保罗即便再神勇也无力回天了。

  保罗的个人拯救计划是从第一节最后2分30秒开始的,前10分钟时间里一直压抑得分欲望的保罗连续突破后急停跳投命中,他一人连砍7分,将快船队落后分差保持在7分,这也为球队此后的翻盘提供了保障。

  关键时刻的得分能力,这是判断一名球员是否具备成为全明星级水准的关键指标,而这一点保罗在第二节体现的淋漓尽致。快船第二节一波19-0的小高潮中,保罗贡献的2分1助攻只能算作是增砖添瓦,当马刺将分差缩小为3分时,保罗命中一记三分,随后突破上篮命中后,重新将分差扩大为8分,马刺也领教了保罗的可怕之处。

  马刺被反超,而且更加不顺的是,马刺控卫帕克在2分钟内连续被“追尾”,“跑车”也因为膝伤直接走回到更衣室。

  第一次被撞伤发生在第三节6分50秒,当时马刺发底线球,帕克准备接球时,快船中锋科里森上来延阻,帕克的腿部被撞了一下,而且此后罚球时帕克居然出现了3不沾的低级失误。1分钟之后,帕克带球突破内线,但是防守球员杜德利与他相撞,而这第二次“追尾”也直接导致帕克走路时一瘸一拐,最终“跑车”直接走回到更衣室,此后再也没有出战。

  最终,保罗在这场独角戏的对抗中得到了23分8篮板7助攻的数据,快船也有惊无险的击败马刺,但是保罗PK帕克的大戏却只能被迫延期。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7/n391921738.shtml report 1006 对于一名司机来说,无论追尾还是被追尾,都是一件十分郁闷的事情,但是客场挑战快船,“法国跑车”帕克在第三节的两分钟时间内连续两次被追尾,他也因为腿伤被迫离场。保罗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