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国际足联世俱杯|广州恒大拜仁出战 > 世俱杯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赛前发表感人宣言激励球员 让拜仁记住恒大

来源:现代金报

  明天凌晨,广州恒大队将在世俱杯半决赛中挑战世界级豪门拜仁。在亚洲,恒大所向披靡,可遇到真正的“世界巨人”拜仁,恒大恐怕只能甘“拜”下风,其实胜负已不重要,能在非商业比赛中迎战拜仁,对于恒大而言已是莫大的荣耀。正如里皮所说:我希望在这场比赛之后,让拜仁能够记住你们,记住曾经与他们交过手的一支中国球队,叫广州恒大!

  赛前训练 里皮鼓励球员 让拜仁记住广州恒大

  因为拜仁的到来,世俱杯举办地拉加迪尔的所有风头都被他们抢走。虽然很多人都是拜仁的支持者,但也有一些人为恒大而来,那就是里皮教练团队的意大利亲友团。

  里皮的教练团队在2013年几乎没回过家,因为这一年恒大的比赛实在太多了。这一次恒大来到摩洛哥进行比赛,也是距离意大利最近的一次比赛地点。在首场比赛开始之前,恒大的意大利教练团队就迎来了他们的亲友团,其中也包括里皮的亲朋好友。见到中国记者,这些意大利朋友显得非常热情,甚至说道:希望你们战胜拜仁。

  其实大家都只是一句客套话,但在主教练里皮看来,即使没有战胜拜仁的实力,至少要有一颗勇敢的心去面对强大的对手。昨天训练中,里皮把主力队员叫到身前,激励他们:“拜仁是恒大队最近两年来遇到的最强大的一个对手,在拜仁面前你们不应当有任何压力,只希望你们可以踢出应有的水平,我们有可能会被拜仁血洗,但希望在这场比赛之后,让拜仁能够记住你们,记住曾经与他们交过手的一支中国球队,叫广州恒大!”

  对手动态 罗本小猪缺席 瓜帅看好恒大三外援

  抵达摩洛哥后,瓜迪奥拉立即观看了恒大和阿尔阿赫利的世俱杯比赛录像,另外他还看了恒大在中超和亚冠的比赛录像。对于恒大,瓜迪奥拉表示:“通过看恒大的比赛,我最大的感觉是这支球队虽然不是非常出众,但有足够的能力让比赛陷入复杂状态。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恒大的3名外援,这是非常高质量的签约,3名球员的水平都很高,非常具有杀伤力。在我过去与中国俱乐部的较量中,从没有看到过这么出色的外援。其他中国球员也有不错的表现,能够完成主帅的安排和保证球队的整体性。”

  里皮和瓜迪奥拉是当今足坛的顶级教练,里皮对瓜迪奥拉赞赏有加,瓜迪奥拉对里皮也极为推崇。他说:“这个世界没有几人能够比里皮更了解和把控足球,他是我十分敬佩的主帅,赢得了几乎所有的冠军,特别是在杯赛中具有无人可及的经验。率领意大利队夺得2006年世界杯冠军就是他实现不可能使命的最好注解。所以,拜仁会100%投入比赛,用最强阵容对付恒大。”

  另外,拜仁新闻官透露,除了因伤缺阵的罗本、施魏因施泰格留在德国,拜仁其他一队成员全都到了。如果拜仁打进决赛,他们二人有可能火速增援。

  聚焦主帅 里皮瓜帅互夸 两人都是大满贯级教头

  意大利银狐显赫的执教战绩,是令人信服的。里皮拿到过所有能拿到的冠军,包括世界杯,同样也包括世俱杯,1996年里皮率领尤文图斯拿到丰田杯的冠军,而丰田杯正是世俱杯的前身。

  来到中国,里皮的能力再次得到展现,尽管恒大有钱,为里皮组建了一个在亚洲范围内的最强阵容,可从来没有人否认里皮对这支球队的改造与贡献。

  里皮足够牛,可42岁的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如此年轻,却已经用出色的执教战绩证明了自己,瓜帅也被认为是当今足坛最好的教练。37岁才执教,6年时间,瓜帅在俱乐部已经拿到了全满贯,甚至在2009年率领巴萨拿到了全部6座冠军奖杯,令全世界震惊。

  自从瓜迪奥拉今夏执教拜仁以来,德甲班霸在全部正式比赛中只输了两场比赛,所有人都清楚,瓜迪奥拉是追求完美的人,恒大的比赛录像,瓜帅已经有所研究,他并没有任何轻视中国球队的意思。

  对于后辈,恒大主帅里皮也推崇备至,他认为瓜迪奥拉执教一支新的球队,很快就能把自己的理念植入这支球队,非常了不起。里皮比瓜迪奥拉大了整整23岁,显然,足坛的未来将会属于瓜迪奥拉、穆里尼奥这样的少帅。

  恒大拜仁球员身价大比拼

  “罗贝里”能买三支恒大

  在亚洲范围内,恒大是当之无愧的土豪,德国权威的转会市场网站的最新统计中,恒大全队球员身价达到2095万欧元,排名中超第一,其中埃尔克森和孔卡两人的身价都达到420万欧元。巴西前锋穆里奇,他的身价为400万欧元。在中国球员中,国脚张琳芃身价最高,为100万欧元。

  恒大有钱,也愿意烧钱,孔卡700万欧元的年薪已经可以跻身世界前列,主帅里皮团队的年薪也超过了1000万欧元,这个数字放眼亚洲,令人感到不可思议。如果以人民币为单位来计算,那么恒大一年在足球上的投入在7个亿左右,这个数字已经数倍于其他中超球队,在亚洲范围内,也很难找到第二家愿意如此烧钱的球队。

  如果说恒大有钱,也愿意烧钱,那么拜仁简直就是烧钱的鼻祖。德国权威的转会市场网站的最新统计中,拜仁全队身价高达4.87亿欧元,在世界范围内也是数得上的土豪,是恒大全队身价的23倍。其中,里贝里的身价为4200万欧元,罗本身价为3200万欧元,两个人的身价足以买三支恒大队。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7/n391923680.shtml report 4095 明天凌晨,广州恒大队将在世俱杯半决赛中挑战世界级豪门拜仁。在亚洲,恒大所向披靡,可遇到真正的“世界巨人”拜仁,恒大恐怕只能甘“拜”下风,其实胜负已不重要,能在非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