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16强抽签:曼城遭遇巴萨 阿森纳再次遇拜仁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每次抽签都会产生三种后果:一种是强队遇上打酱油的,让球迷惊呼一声“欧耶”;一种是实力相当强强对话,让球迷感叹一声“我去”;当然还有弱队遇上强队,球迷只能默默祝福奇迹发生。这次新鲜出炉的欧冠1/8决赛抽签也不例外,有曼城、AC 米兰和阿森纳的球迷感慨,也有曼联皇马和大巴黎球迷的欢呼……

  凭啥曼市双雄不同命

  同样都是来自曼彻斯特的球队,曼联抽了个上上签,和奥林匹亚科斯争八强,曼城此前几年总是进入死亡之组,这次好不容易冲出来,却又悲剧地抽到了巴萨,将上演火星撞地球般的巅峰之战,这就是命,你服不服?

  从实力上看,巴萨是西甲头牌,而曼城在英超中目前只排名第4。巴萨在联赛中主场全胜,客场战绩为6胜1平1负。曼城主场8战全胜狂进35球,但客场战绩仅为2胜2平4负。自从瓜迪奥拉入主巴萨,红蓝军团对阵英超球队时占据明显优势,曼联、阿森纳和切尔西都是手下败将。不过曼城和巴萨在此前没有在正式比赛中交手过。

  曼城杠上巴萨,好看在人员对决,梅西、马斯切拉诺、萨巴莱塔和阿奎罗是阿根廷国家队的队友,内格雷多、纳瓦斯和席尔瓦要与哈维、伊涅斯塔、皮克等西班牙国家队队友兵戎相见。曼城CEO 索里亚诺曾经是巴萨副主席,高官贝吉利斯坦曾是巴萨梦一队成员。最有意义的是亚亚·图雷,他在巴萨成长为世界顶级后腰,却被巴萨放在冷板凳上,远走曼城后第一次迎来老东家,他是让巴萨哭着后悔还是笑着庆幸,就看比赛的结果了。

  这是要玩死意甲球队

  英超、德甲、西甲都有好几个球队进军16强,东方不亮西方还有光,AC米兰是意甲独苗了,还偏偏遇上个西甲头牌,这是要闹哪样?

  想给AC米兰球迷点信心,只能回顾一下历史了,欧冠历史上AC米兰是最伟大的球队之一,得过7次欧冠冠军,马竞在欧冠历史上没地位。但是历史毕竟是历史,回到现实中,马竞在西甲中与巴萨并驾齐驱,积分榜上甚至领先皇马5分,迭戈·科斯塔最近状态神勇,处于球队历史上最黄金时期。而AC米兰在意甲中排名第12,加利亚尼要走了,阿莱格里也在下课边缘,处于球队最灰暗的时代。一个千疮百孔的我怎么面对一个风华正茂的你?

  两年前意媒称意甲只有两队进入十六强是意大利足球最耻辱的时期,可是如果这次红黑军团不能战胜马竞,意大利媒体就会体会到,这句话说早了!

  枪手玩火算是玩大了

  今年的欧冠抽签如果是算命,英超球队就分为四种:曼联无疑抽到了上上签,看点也许就是莫耶斯会不会阴沟翻船了;切尔西抽到了上签,加拉塔萨雷不算强敌,但德罗巴复仇老东家、斯内德对抗恩师还是颇有看点;曼城抽到了下签;阿森纳则是抽到了下下签,公认的世界最强队拜仁,是所有球队都不愿遇到的对手。

  阿森纳最近很不顺:欧冠被那不勒斯踢成2:0,差一点没出线,被球迷戏称“玩火”,这一玩火可是玩大了——12月14日在客场被曼城6:3狂虐。虽然依旧霸占英超积分榜首位,但是下场对战切尔西之后就世事难料了,现在又抽中拜仁,上天可谓“人艰也拆”。拜仁作为上届欧冠冠军,这次除了在欧冠小组赛输给曼城,还从未畏惧过别的队。不过考虑到去年欧冠阿森纳就是给拜仁制造最大麻烦的队,也许这个“拜仁克星”今年会继续发光发热。

  当厄齐尔遇上托马斯·穆勒,你猜厄齐尔会成全祖国还是为球队卖命?其实不用那么麻烦,一切看中国,如果拜仁在世俱杯输给恒大,阿森纳你就有戏!

  记者 邢成博

sports.sohu.com true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7/n391926756.shtml report 3907 每次抽签都会产生三种后果:一种是强队遇上打酱油的,让球迷惊呼一声“欧耶”;一种是实力相当强强对话,让球迷感叹一声“我去”;当然还有弱队遇上强队,球迷只能默默祝福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