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3-2014赛季 > 斯诺克13-14赛季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沙利文28日来中国PK潘晓婷 天王天后跨界献艺

来源:搜狐体育

  MY147.com讯 号外号外!奥沙利文要在年末来中国啦!这是真的。据悉,2013年12月28日,“火箭”奥沙利文将携手“九球天后”潘晓婷在潘晓婷的家乡山东兖州上演一场年末盛宴,奉献一场斯诺克和九球的巅峰对决。

奥沙利文将来中国PK潘晓婷
奥沙利文将来中国PK潘晓婷


  据悉,奥沙利文将会于12月27日抵达中国北京,然后奔赴山东兖州,与家乡出战的潘晓婷上演一场年末的台球盛宴。挑战赛包括斯诺克六红球和九球,除了挑战赛,两位巨星还会在现场进行球迷互动。挑战赛的地点选择在兖州圣都国际大酒店。

  对于再次来到中国,奥沙利文显得十分开心:“很开心再次来到中国,见到中国热情的粉丝,很期待和你们共度2013年末。”

  而“九球天后”潘晓婷也正在紧锣密鼓的准备着,潘爸爸也向我们透露:“最近晓婷在上海苦练斯诺克,蛇彩还打出了高分呢。”

  而这一场奥沙利文潘晓婷岁末挑战赛会有怎样的精彩,MY147我的台球网将会全程跟踪报道,并提供视频直播,更多奥沙利文和潘晓婷挑战赛的消息可以加入我们的官方微信,同步了解赛事的最新消息。(MY147.com王阳慧)文章来自: 我的台球网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7/n391941095.shtml report 1118 MY147.com讯号外号外!奥沙利文要在年末来中国啦!这是真的。据悉,2013年12月28日,“火箭”奥沙利文将携手“九球天后”潘晓婷在潘晓婷的家乡山东兖州上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