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神刀11球平内马尔仅逊梅西 他必留一人可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一名并非绝对主力的边锋,在半年25场比赛中打进了11球,这一数据绝对相当耀眼。这名边锋,就是本赛季在巴萨改穿7号的佩德罗。在今夜为巴萨打破僵局之后,佩德罗与内马尔同以11球并列队内射手榜次席,他们只逊色于梅西。佩德罗的进球数据甚至超过了上赛季全年,在比拉诺瓦手下,佩德罗出场45次只打进10球。

  尽管首回合客场4比1大胜提前锁定16强门票,但巴萨还是压根没有收手的意思。在对阵比利亚雷亚尔时,佩德罗一共只替补出场了8分钟,佩刀把气都撒在了卡塔赫纳身上。在祖尔多利用任意球击中门柱仅仅3分钟后,佩德罗就为巴萨吃下了定心丸。蒙托亚右路45度传中,佩德罗禁区右肋快速前插,并且轻松将球推进了网窝。神鬼莫测的跑位能力向来是佩德罗的最大优势,这一次他又将自己的强项发挥的淋漓尽致。

  进球之后,佩德罗显得并不太开心,他对自己目前的球队地位并不满意。作为昔日MVP三叉戟之一,如今佩德罗只是巴萨的第三边锋,他的排名在内马尔和阿莱克西斯-桑切斯之下。在强强对话时,佩德罗往往会被马尔蒂诺扔上板凳席,这个“大场面先生”对这一点可相当不满。由于担心自己因为在巴萨出场不多而影响到世界杯前景,佩德罗甚至考虑在冬季去英超碰碰运气。不过巴萨球迷显然不希望佩德罗离队,在佩刀被替换下场时,诺坎普粉丝们把他的姓氏唱进了歌声中。

  内马尔和佩德罗此役都有上佳表现,特略虽然也有进球,但此球更像是个“被进球”。67分钟时内马尔送出精妙直传,特略禁区左侧插上形成反越位。在看到萨乌出击之后,特略这次并没有贪功选择小角度射门,而是打算把球横敲到中路。在皮球出脚之后,飞铲而来的马里亚诺-桑切斯却改变了皮球的运行轨迹,皮球从近门柱和萨乌的缝隙之间滚入网窝。有心栽花花不发,无心插柳柳成荫。特略经常因为在小角度浪射而挨骂,但这次他选择传球时,进球却最终被算在了他的头上。

  相比佩德罗,特略在巴萨队内的战术地位更低,他只是目前边锋位置上的第四人选。《每日体育报》不久前曾指出,巴萨不排除在冬季将某些边缘人清洗的可能性。如果有球队愿意收留阿费莱和昆卡的话,马尔蒂诺会毫不犹豫的放走这两人。而如果有理想报价的话,巴萨也愿意卖掉特略。在巴萨两连败之际,特略跳出来威胁“下半赛季踢不上球就明夏走人”,这近乎无脑的举动彻底惹怒了球队高层。而且从技战术角度来看,特略还只有左路加速突破这一招法宝,他近年来实在进步不大。(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8/n391965815.shtml report 1656 一名并非绝对主力的边锋,在半年25场比赛中打进了11球,这一数据绝对相当耀眼。这名边锋,就是本赛季在巴萨改穿7号的佩德罗。在今夜为巴萨打破僵局之后,佩德罗与内马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