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双雄老妇人又涉嫌赌球传闻 皇马或官商勾结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AC米兰国际米兰尤文图斯全部涉嫌

  加图索、布罗基两大球星被调查

  假球和赌球,是意大利足球挥之不去的一个阴影。现在,假球事件再次侵袭意大利足坛。据《米兰体育报》透露,AC米兰、尤文图斯、国际米兰三强竟全部涉嫌假球。前AC米兰中场大将加图索,前拉齐奥球星布罗基被列入到嫌疑人名单当中,同时他们的家也遭到了警方搜查。

  三大豪门全部涉假

  《慢镜头》透露,意大利伦巴第地区的地方法官奎多·萨尔维尼签署了四个初审拘留令。意大利警方此次在米兰、博洛尼亚、里米里、梅西纳几个意大利北部城市,一共开展了15项行动。AC米兰、国际米兰、尤文图斯三强的多场比赛被指控。

  AC米兰被指控的有三场比赛。这三场比赛全部出现在2010-2011赛季,也正是在这个赛季,AC米兰时隔7年,重登意甲巅峰。

  而尤文方面,2012年4月11日,主场2:1击败拉齐奥的比赛已被检方怀疑。值得一提的是,这场胜利帮助尤文在当时登上了联赛榜首,从而为当年重夺意甲联赛冠军奠定了基础。国米方面被指控的比赛则发生在上赛季,2013年4月28日国米客场0:1败走巴勒莫

  同时,根据克雷莫纳地区警方的透露,上赛季包括意乙在内,共有53场比赛涉嫌被操纵。

  加图索:媒体喜欢搜索负面新闻

  假球,历来是笼罩在意大利足坛上空的超级魔爪,让人震惊的是,涉嫌这次假球案的竟然还有布罗基和加图索这2个著名球星,据悉他们的家已经被警方检查和控制。

  目前的加图索通过意大利媒体《全市场》的记者达米科进行了自己被调查之后的首次对外公开对话。

  加图索称:“这件事情的发生真的是太突然了,但是我有必要说明的是现在的我最为重要的还是要保持冷静,我也相信现在大家都知道我是清白的。在未来我想最为重要的事情就是认真地配合警方工作。当你很出名的时候,媒体自然会抓住一切机会来搜寻关于你的一切负面消息,但是我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将自己最为诚恳的态度展现给警方证明我自己。我相信我很快就可以澄清一切并且回到自己的家中。” 据新华社等媒体

  链接

  假球案后两夺世界杯

  2011年,意大利警方逮捕了前意甲传奇射手西格诺里。西格诺里为赌博集团服务,为后者赌球提供条件。西格诺里也是陷入赌球丑闻中最大牌的明星。这是2006年意甲电话门事件后意大利足坛最严重的赌球案件。

  2006年5月,《米兰体育报》爆出猛料,揭露前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与意甲负责分派裁判的工作人员的电话录音。这件事,引爆了意大利足坛的一个炸弹。事后,尤文图斯被降入乙级联赛,莫吉被判刑,多家俱乐部被扣分。

  意大利另外一次著名的赌球案是发生在1982年世界杯前。1980年3月,意大利警方在全国进行了大规模的搜捕行动,33名球员被抓捕。“金童”罗西也被收押,AC米兰和拉齐奥被勒令降级,AC米兰主席菲利切·科隆博被终身禁赛。

  有意思的是,在1982年西班牙世界杯中,意大利队成功捧起了冠军奖杯,提前解禁的罗西在该届赛事中打进6球。2006年,意大利假球案曝光后也夺得了冠军。2014年世界杯即将开始,不知这一次,意大利处理赌球案对于蓝衣军团明年的战绩能有什么样的帮助。

  相关

  皇马被怀疑

  官商勾结

  日前,欧盟正在对七家西班牙足球俱乐部进行调查,其中就包括巴萨、皇马。皇马甚至身兼两个罪名,除了涉嫌在纳税时做手脚之外,皇马甚至还被怀疑官商勾结!

  由于皇马和巴萨均为会员制,而不是把俱乐部作为独立的经济实体公司来运作。欧盟之前就认为这种俱乐部运作方式并不合乎规范,现在已经正式开始进行调查,欧盟怀疑会员制会使得这两家俱乐部在纳税时占便宜。

  除了会员制导致的制度问题之外,皇马还有其他问题。2000年弗洛伦蒂诺出任皇马主席时,皇马正处于严重的经济危机中。弗洛伦蒂诺把市中心的训练基地卖给了马德里市政厅,然后在远郊重建了训练基地,从而填上了经济窟窿,还为皇马留足了收购巨星的资金。坊间一直传说马德里市政厅在收购皇马旧训练基地时故意给出高价,这可以被视为一种变相的“国家帮助”和“官商勾结”。

  皇马官方尚未对此事做出回应,巴萨主席罗塞尔则已经开了口。“我们没有收到国家或者其他任何人的任何帮助。”新闻发言人弗雷克萨也代表巴萨表态:“说到欧盟,我理解欧盟的原则,但我有证据认定我们没有问题,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已经发表了公开声明。” 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8/n391966990.shtml report 2688 AC米兰、国际米兰、尤文图斯全部涉嫌加图索、布罗基两大球星被调查假球和赌球,是意大利足球挥之不去的一个阴影。现在,假球事件再次侵袭意大利足坛。据《米兰体育报》透
(责任编辑:刘光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