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软蛋硬了加索尔砸死灰熊 大帽兰多夫屡中关键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湖人胜灰熊 科比单挑防守悍将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2013年12月18日,刚刚负于老鹰的湖人客场挑战本赛季被伤病困扰战绩不佳的灰熊,虽然小加索尔受伤,但是大加索尔依然要面 对兰多夫这头禁区猛兽,结果湖人以96-92战胜灰熊,加索尔在关键时刻屡中关键球,虽然兰多夫凶猛拿下18分16篮板5助攻,但是拿下21分9篮 板的加索尔为湖人打开了胜利之门。

  相比湖人的伤兵满营,灰熊士气则更加低落,甚至现在关于交易兰多夫的消息甚嚣尘上。不过即便如此,兰多夫的凶猛和库弗斯的体重都 是加索尔很难搞定的。果然开局之后,灰熊前两次进攻都是从内线发起的,库弗斯内线+兰多夫外线各命中一个,而且频频拼抢到了前场篮板。

  面对这样的内线,加索尔明白如果不动起来就是死路一条,而在开场他连续参与球队快攻,湖人开场活力十足是从加索尔参与进攻有直接 关系,不管是切入扣篮还是底线晃过库弗斯翻身挑篮,加索尔态度都在用自己擅长的打对方的短处。首节5分41秒加索尔刚刚完成一记超级勾手 ,回头又送给了库弗斯一个大帽,首节加嫂3投全中拿下8分3篮板1助攻。

  兰多夫今天的表现差强人意,虽然在第一节他有过错位强吃科比,随后又高位策应助攻阿伦的表现,不过貌似还是因为交易传闻,兰多夫 的进攻几乎都是零碎而没有章法的。第三节5分42秒,加索尔一对一直接煽飞了兰多夫的投篮,此时兰多夫只有14投5中。而随后进攻端加索尔 又投篮得手,湖人依靠加索尔在内线重新建立起有优势。

  似乎是因为被加索尔羞辱而如梦方醒,兰多夫终于开始有所起色,他不但强打得分,并且连续保护篮板,更重要的是他扮演了马克-加索尔 的角色:内线策应中轴。在第三节最后阶段正是兰多夫在内线连续助攻队友,灰熊才终于浮出水面反超了湖人。三节过后黑熊已经砍下12分11 篮板4助攻,加索尔14分7篮板。

  末节再战最后五分钟,加索尔和兰多夫真正开始角力,这边加索尔先是造成戴维斯犯规完成2+1,紧接着兰多夫就造成萨克雷犯规两罚全中 。不得不承认兰多夫篮板的凶悍程度绝非加索尔能比,但是进攻效率加索尔本场比赛更高居上风。

  末节3分13秒,加索尔再次利用脚步晃飞防守然后挑篮命中。一分钟后,加索尔在左侧45度一对一面对兰多夫,甚至用不断的胯下来挑逗黑 熊,结果加索尔在吸引到托尼-阿伦包夹之后传球给三分线外埋伏的科比投中三分。不过最后两分钟,为比赛盖棺论定的是加索尔,他连续进攻 得手,先是上篮得分随后获得罚球,正是加索尔为湖人打开了胜利之门。

  (韩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8/n391982343.shtml report 3620 湖人胜灰熊科比单挑防守悍将数据投篮点 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2013年12月18日,刚刚负于老鹰的湖人客场挑战本赛季被伤病困扰战绩不佳的灰熊,虽然小加索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