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皇家杯高尔夫对抗赛 > 2013皇家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家杯众星聚九龙湖 力挺中国首个高球主题酒店

来源:搜狐体育
欧亚队长合影
欧亚队长合影

  搜狐体育讯 12月17日,在距离皇家杯开幕仅三天之际,第七届皇家杯欧亚高尔夫对抗赛欧亚队长齐聚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在九龙湖国王球场10号洞壮阔山景湖景的印衬下,奥拉扎宝、梁银容、张连伟三位队长共同举起由纯银打造重达16公斤的皇家杯奖杯,这也意味着一场横跨欧亚两大洲的冠军争夺战将烽烟再起。随后,三位队长分别参与媒体见面会,在见面会上分享了他们在本届皇家杯球员接待酒店,即中国首个高尔夫主题酒店——九龙湖国王酒店的入住体验。

  亚洲队长梁银容于今日凌晨1点30分才抵达下榻的九龙湖国王酒店,费尽周折的旅途劳顿令这位新晋队长苦不堪言。“由于天气原因和航空拥挤,我们的航班被一再延误,开始是延误40分钟,之后是1个小时,原本计划昨晚12点40分到达,直到今日凌晨1点30分才到,凌晨3点才得以入睡。我们到达球会入口,原以为已经到了,结果又是10分钟车程的弯曲山路才抵达酒店。这段旅程真是难忘!”

  不过,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他表达了对国王酒店服务的肯定。他表示:“虽然我们都被折腾得很累,但是受到了国王酒店员工的热情欢迎,酒店为我们准备的一切都是世界级的,酒店很大也很特别。酒店员工热情的服务减缓了我们近5个小时的旅程带来的疲惫。这一点很不错。”

  亚洲队副队长张连伟今日上午10点左右抵达。作为九龙湖的老朋友,张连伟先生连声称赞九龙湖变化太大,特别是对中国首家高尔夫主题酒店夸赞有加。 “九龙湖的变化太大,我以为只有36洞,现在有54洞两个球场。新建的国王球场我没有打过,亚运球场我打了很多次,在亚运球场赢过比赛。我觉得把全世界的高尔夫文化都融合到国王(酒店)里面来,非常棒,值得肯定,感谢冯九龙湖对中国高尔夫的支持!”

  “看到美国大师赛很多球星的签名,还有圣安德鲁斯的一些旧球杆,很多历史内涵的东西都装在国王酒店,体现了我们尊重高尔夫,尊重历史,尊重文化。非常感谢国王酒店!”张连伟接着说。

  昨天入住的奥拉扎宝已经对国王酒店有所了解,他认为作国王酒店所承载的高尔夫深厚历史底蕴让人肃然起敬,特别是当他聊起他的老朋友塞维•巴列斯特罗斯的故事以及他与皇家杯的渊源时,他依然感触颇深。“昨天当我到达酒店看到酒店走廊和采访房间的卧室里都有塞维的照片时,我真的很感动。我跟他是很亲近的朋友,早在2001年,塞维提出创办一个这样的比赛,这是世界上唯一一个两大洲之间的对抗赛,塞维当时确信亚洲高尔夫在未来的角色,然而2009年他发现自己得了癌症,他觉得身体不太好,就请我担任皇家杯的队长,我不假思索地答应了他。”

  虽然三位队长到达国王酒店的时间不长,但是队长们所说的国王酒店的诸多细节让人感受到国王酒店作为高尔夫文化传播使者的价值所在。以高尔夫文化为主题的国王酒店不仅让更多的人了解高尔夫文化的渊源和历史,更加注重的是传承高尔夫文化所倡导的价值观,那就是一群有着共同高尔夫爱好的人一起分享高尔夫带给我们的快乐,并把这种文化传统传承下去。正如皇家杯所倡导的赛事文化和赛事传统在一代一代人中传承一样,期待第七届皇家杯欧亚高尔夫对抗赛再创历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8/n392005076.shtml report 1826 欧亚队长合影搜狐体育讯12月17日,在距离皇家杯开幕仅三天之际,第七届皇家杯欧亚高尔夫对抗赛欧亚队长齐聚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在九龙湖国王球场10号洞壮阔山景湖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