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洲队长誓要清除污点 亚洲队长称皇家杯增自信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记者 孙嘉晖

  皇家杯奖杯,重达16公斤,由泰国国王捐赠、象征永恒荣誉的纯银打造而成,欧亚两队的高尔夫球明星也将为洲际荣誉而战,这也正是皇家杯的最大卖点和看点。明天,第7届皇家杯欧亚高尔夫对抗赛将在广州九龙湖球会举行开球仪式以及抽签仪式。欧洲队虽然在过往6次交锋中4度加冕,但第3届和第6届冠军旁落,至今令本届欧洲队队长、西班牙名将奥拉扎宝耿耿于怀,因为那两次落败,很不走运他都是当值队长。

  亚洲队首次战胜欧洲队是在2009年第3届皇家杯,当时亚洲队以10比6战胜欧洲,粉碎了对手三连冠的美梦,赢得了该队在这场国际大赛中的首胜。“我相信如今这支欧洲队有能力扭转局势,战胜超级自信的亚洲队,”奥拉扎宝表示,“我把在皇家杯上的失利看做是自己担任队长记录中的污点,我会让亚洲队队长梁容银和他的队员们意识到这一点,我不会让这样的失败继续发生。”

  亚洲队队长梁容银则表示:“皇家杯的影响力在于,它让亚洲球员带着更强的自信走上了世界舞台,这可以从他们的表现中获得证明。皇家杯带给我们的是额外的考验,让我们的球员有机会在最激烈的角逐中面对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

  作为欧亚两座大陆之间唯一正式及传统的高尔夫对抗赛,皇家杯已经得到了多方认可,并逐步成长为世界上六大最重要的高尔夫赛事之一,其他赛事分别为四大满贯赛和莱德杯。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9/n392037139.shtml report 728 ■本报记者孙嘉晖皇家杯奖杯,重达16公斤,由泰国国王捐赠、象征永恒荣誉的纯银打造而成,欧亚两队的高尔夫球明星也将为洲际荣誉而战,这也正是皇家杯的最大卖点和看点。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