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国际足联世俱杯|广州恒大拜仁出战 > 世俱杯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被拜仁打个最低消费 一场完败比赛看清差距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 胡建明) 奇迹终究没有发生。12月18日凌晨3时30分,2013世俱杯半决赛打响,在由亚冠冠军广州恒大对阵欧冠冠军拜仁慕尼黑队的比赛中,广州恒大在顽强地与对手周旋了40分钟后,还是没有守住城池,以0:3负于对手。

  这个比分一般都是恒大给国内对手的“最低消费”,没承想,这一次恒大被拜仁回敬了一下。12月22日零时30分,广州恒大将在3、4名决赛中与下一个对手争夺季军。

  因为早就知道双方的实力差距太大,本场比赛一开始,广州恒大就摆出了铁桶阵与对手周旋。可即便是这样,广州恒大还是被打得狼狈不堪。上半时结束,恒大以0:2落后于对手,最无奈的是,恒大在上半时的比赛中没有一脚射门。直到下半时,恒大才有了两脚像样的射门。

  中场哨响后,里皮愤怒地转身回到更衣室。中场休息仅仅过了10分钟,里皮就已经走出更衣室,坐到了替补席。而恒大的主力队员们还都在更衣室内反思。

  下半时,里皮干脆就很少起身指挥比赛了。他知道,恒大再怎么努力,也弥补不了双方之间巨大的差距。

  对于广州恒大来说,0:3不是最坏的结果。要知道,全场比赛,广州恒大与对手的射门比为2:27,其中对手5次击中恒大的门柱。

  赛后,已经平静下来的里皮很淡定地表示:“面对两队如此大的差距,我不能再对球员要求什么了,大家都尽力了。能参加世俱杯这样的比赛,对我们就是一种奖励。一年半前,我刚到广州执教的时候,根本不会预料到恒大能走到世俱杯半决赛,并且和拜仁交手。”

  差点攻破拜仁大门的穆里奇在谈到这场比赛时说出了一句大实话:“我们面对的是世界最好的球队,比赛的结果很正常。这场比赛让我们知道了在亚洲之外还有很大的世界,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9/n392054532.shtml report 1017 本报讯(记者胡建明)奇迹终究没有发生。12月18日凌晨3时30分,2013世俱杯半决赛打响,在由亚冠冠军广州恒大对阵欧冠冠军拜仁慕尼黑队的比赛中,广州恒大在顽强
(责任编辑:刘光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