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王杯16强产生:皇马巴萨迎劲敌 马竞对阵瓦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北京时间12月20日凌晨,13/14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16决赛次回合全部结束,16强也全部产生,卫冕冠军马竞以及巴萨和皇马等豪门悉数晋级,强队中只有塞维利亚爆冷被丙级队桑坦德竞技淘汰。16强里有14支西甲球队,西乙和西丙的球队各有一支。

  马竞以两回合6比1的总比分淘汰了圣安德鲁队,首回合图兰梅开二度,劳尔-加西亚和比利亚各下一城,马竞在客场4比0大胜,次回合回到主场,虽然圣安德鲁的卡罗萨先下一城,但马竞的埃克托和阿尔德韦瑞德各入一球,马竞2比1逆转取胜。而皇马总比分2比0淘汰了哈蒂瓦奥林匹克,巴萨则以7比1的总比分轻取卡塔赫纳。

  其他比赛中,瓦伦西亚两回合1比0险胜丙级队塔拉戈纳,巴列卡诺总比分3比1淘汰巴拉多利德莱万特4比1淘汰维尔瓦赫塔菲5比2淘汰赫罗纳,皇家社会5比1大胜阿尔赫西拉斯,比利亚雷亚尔3比2险胜埃尔切,阿尔梅里亚3比1淘汰拉斯帕尔马斯,西班牙人4比2淘汰皇家哈恩,奥萨苏纳两回合与马拉加打成4比4平,奥萨苏纳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贝蒂斯总比分4比3淘汰莱里达,毕尔巴鄂竞技总比分4-1淘汰塞尔塔。

  乙级队阿尔科孔爆出冷门,他们在首回合主场0比2不敌格拉纳达的情况下,次回合在客场回敬了对手一个2比0,双方总比分打成2比2,最终通过加时赛和点球大战,阿尔科孔以5比4胜出晋级16强。已经降至西丙的桑坦德竞技在首回合主场0比1不敌塞维利亚的情况下,次回合在皮兹胡安球场2比0爆冷击败对手,并以2比1的总比分逆转晋级。

  1/8决赛首回合的较量将在2014年1月8日开战,次回合将在1月14日打响。皇马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奥萨苏纳,安切洛蒂的球队刚刚在联赛中被奥萨苏纳逼成2比2平,和皇马同在下半区的马竞将在下一轮遭遇刚刚换帅的瓦伦西亚,上轮联赛中正是马竞主场3比0大胜蝙蝠军团,让久基奇丢掉了帅位。巴萨的对手则是赫塔菲,两支球队本周末将在西甲遭遇,06/07赛季巴萨曾和赫塔菲在国王杯半决赛中相遇,梅西从本方半场开始连过5人后破门,复刻了马拉多纳的神迹,不过赫塔菲在首回合2比5惨败的情况下,次回合主场4比0大胜巴萨神奇翻盘,此番红蓝军团迎来了复仇的机会。(于鹏)

  附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完全对阵

  上半区:巴列卡诺VS莱万特、巴萨VS赫塔菲、皇家社会VS比利亚雷亚尔、阿尔梅里亚VS桑坦德竞技

  下半区:阿尔科孔VS西班牙人、皇马VS奥萨苏纳、瓦伦西亚VS马竞、贝蒂斯-毕尔巴鄂竞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0/n392122476.shtml report 3722 北京时间12月20日凌晨,13/14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16决赛次回合全部结束,16强也全部产生,卫冕冠军马竞以及巴萨和皇马等豪门悉数晋级,强队中只有塞维利亚爆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