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这不是坑爹是坑儿 梅西不信任老爹与其彻底决裂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作者:瞿俊

  体育圈有太多“坑爹”的儿子存在,比如说乔丹的儿子,吸毒、酒驾等无所不涉;还有“魔术师”约翰逊的儿子,20岁的他竟然“出柜”了。

  当然也有一些是老爹坑儿子的,比如说梅西和他的父亲。近日,据西班牙《国家报》报道,在经历了“偷税漏税”风波以及涉嫌参与洗钱的事件后,梅西决定在一定程度上与父亲豪尔赫决裂,尤其是不能允许父亲再碰自己的钱,而将自己的经纪公司交给职业经理人来打理。

  《国家报》透露:“梅西身边的顾问们都建议说,梅西必须立刻与父亲豪尔赫在商业事务上脱钩。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必须要把相关事务交给专业的公司。”梅西曾连续四次获得金球奖,他原本有着完美的形象,但最近几个月,一系列的场外丑闻却缠上了他。先是因为偷税漏税被查,接着又因为设想参与洗钱被西班牙国民护卫队调查。梅西的顾问说,这一切与梅西父亲在运行商业事务时的不职业有关,豪尔赫并非专业人士,而是半路出家,他从未没有管理过几千万欧元资金的经验,而且也使用非常传统的经纪方式,有时候为了金钱,根本不去调查相关操作背后的操纵人是谁,这让梅西一家被人利用的可能性大大增加。

  在这方面,C罗比梅西做的好,葡萄牙人把自己的商业事务都交给欧洲经纪巨鳄门德斯打理,后者有十几年的商业经纪经验,而且门德斯还聘请了英国和德国的最好的专业人士负责C罗的商业事务,他们能帮助C罗做到滴水不漏。

  不过,也有消息称,梅西近期之所以频频爆出丑闻,与媒体发动的“反梅西”运动是不无关系的。小法就控诉了媒体对梅西的迫害,他认为梅西之所以被侵犯就在于外界对他的羡慕嫉妒恨。小法表示:“有时候,或许是有些人对巴萨一直战无不胜感到了厌倦,他们想要新鲜的东西,因为巴萨一直都是最好的,一直都在赢球。现在同样的事情也发生在梅西身上,发生在巴萨球员身上。看上去他们需要另外一位球员,需要通过另外的方式让其他人掌握世界足球的节奏。”

  小法支持梅西说:“莱奥选择在球场上说话,他在球场上是最好的,是无可指责的。他为足球世界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昨日,巴萨俱乐部称,梅西的左腿伤势正在依预期恢复,这意味着他应该能在明年1月回归赛场。

  梅西上月10日在比赛中受伤,这是他在本赛季第三次、也是最严重的一次受伤。梅西缺阵后,巴萨已经有两场比赛失利。

sports.sohu.com true 龙虎网-东方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0/n392124811.shtml report 1501 体育圈有太多“坑爹”的儿子存在,比如说乔丹的儿子,吸毒、酒驾等无所不涉;还有“魔术师”约翰逊的儿子,20岁的他竟然“出柜”了。当然也有一些是老爹坑儿子的,比如说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