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后卫也带帽子! 阿拉巴获奥地利足球先生三连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拜仁官网截屏
拜仁官网截屏


  北京时间12月20日晚,2013年奥地利足球先生奖项揭晓,效力于拜仁慕尼黑的21岁左后卫阿拉巴连续第三年将此荣誉收入囊中,完成三连冠。在整个2013年,阿拉巴帮助拜仁夺得德甲、欧冠、德国杯以及欧洲超级杯四项赛事的冠军,并有望夺得世俱杯冠军,完美收官2013年。

  阿拉巴目前正随拜仁在摩洛哥备战世俱杯决赛,在得知获奖后,阿拉巴显得格外兴奋:“获得这个奖项我感到十分高兴,我需要感谢所有执教过我的教练,我知道自己还能进步,我也想继续提高,我会继续对荣誉保持饥饿感。”瓜迪奥拉也对爱徒称赞道:“阿拉巴是位令人难以置信的球员,他一直很谦虚,而且还很年轻,拥有巨大的提升空间。”

  阿拉巴在2008年从奥地利维也纳加盟拜仁,凭借着在青年队的出色发挥被提拔至一线队,在2011年1月曾被租借至霍芬海姆,归队后逐渐站稳左后卫主力,并成为当今足坛第一左后卫的有力竞争者。德国《转会市场》的最新身价显示,阿拉巴身价已达到3200万欧元,超过马塞洛、阿尔巴和拜恩斯等人,成为当今足坛最贵左后卫。值得一提的是,阿拉巴并不是踢左后卫出道,在奥地利国家队,阿拉巴也一直是出任后腰,同时还能胜任左边前卫等位置。

  在完成奥地利足球先生三连冠后,阿拉巴已成为奥地利国内最具人气的运动员之一,若能保持住上升的势头,阿拉巴打破前辈瓦斯蒂奇在1995、1998、1999和2007四度获奖的纪录将只是时间问题。此外,阿拉巴还在今年被评为奥地利最佳运动员,这是继1997年波尔特斯之后第一位获此殊荣的足球运动员。

  (考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0/n392148831.shtml report 1934 拜仁官网截屏北京时间12月20日晚,2013年奥地利足球先生奖项揭晓,效力于拜仁慕尼黑的21岁左后卫阿拉巴连续第三年将此荣誉收入囊中,完成三连冠。在整个2013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