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维斯:世界杯?进130球也没戏 金球奖顶里贝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帕西诺
特维斯炮轰阿根廷国家队主帅 


  2014年巴西世界杯越来越近了,各支参赛球队的大名单也在紧锣密鼓的敲定当中。不过对于特维斯来说, 巴西世界杯似乎与他无关。因为,他并不在主帅萨维利亚的计划之内。此前,阿根廷《民族报》率先披露了潘帕斯雄鹰的18人名单,锋线上梅西阿奎罗的位置无法撼动,伊瓜因也占据一个位置,另外拉维奇帕拉西奥也有一席之地。至于特维斯,萨维利亚几乎将野兽遗忘。

  在接受《都灵体育报》采访时,特维斯表示,“即使我打进130球,也无法获得出战世界杯的机会。”自从2004年3月30日代表探戈军团上演处子秀以来,野兽为阿根廷队出战了62场比赛,打进13球。“我参加世界杯?即使我打进130球,体现出最好的状态,我也没戏。”对于主帅萨维利亚,特维斯一肚子的不满,“萨维利亚?他是死心眼。”本赛季,特维斯加盟尤文图斯后有着出色的发挥,在他所参加的16场意甲比赛中,特维斯打进了10粒联赛进球。

  不过,虽然对主帅颇有微词,但是野兽还是表达出了他对萨维利亚的理解之情,“主教练一个人要处理很多事情,要选出那么多的球员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那些并没被选中的球员,也不应该对其他人抱有情绪。如果我没有入选,我并不会失眠的。”

  关于世界杯,特维斯有着自己的回忆,“(2014巴西)世界杯?届时我会去度假的。我已经参加了两届世界杯。我不会为此而失眠。”2006年德国世界杯和2010年南非世界杯,特维斯先后入选了佩克尔曼和马拉多纳的阿根廷国家队。在德国赛场,野兽还取得过精彩的进球。不过如今的特维斯似乎对阿根廷队心存芥蒂,“我不会有机会的。即使我想念其中的一些队友,比如伊瓜因,那也没有用。观看国家队的比赛会让我感到伤心的。”虽然可能无缘世界杯,但是特维斯还是给出自己的明年世界杯冠军的预测,“德国、巴西和意大利是最大热门。德国队机会不错,因为他们在过去几年里就已经打造出一支成型稳固的球队。”

  本赛季,野兽带领尤文图斯在意甲高歌猛进,高举联赛第一的位置,他本人取得了10粒进球,仅次于朱塞佩-罗西,已经成为了老妇人的锋线头号武器。“我和尤文图斯有3年的合同。结束了在这里的合同后,我可能会前往博卡青年效力。我希望我自己的孩子看到我身穿博卡球衣踢球的样子。”野兽对于博卡青年的爱,如滔滔江水绵延不绝。“我对那件球衫(博卡球衣)的爱从未改变。我会为自由而比赛的。”

  本赛季曼城的欧冠赛场表现不俗,险些获得小组头名晋级淘汰赛,特维斯表示,“曼城这一赛季取得了优异的战绩。”对于金球奖的评选,野兽给出了自己心中的答案,“里贝里配得上金球奖的荣誉。梅西和C罗纳尔多一直都是热门人选。”

  (帕西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1/n392165154.shtml report 2834 特维斯炮轰阿根廷国家队主帅2014年巴西世界杯越来越近了,各支参赛球队的大名单也在紧锣密鼓的敲定当中。不过对于特维斯来说,巴西世界杯似乎与他无关。因为,他并不在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