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国际足联世俱杯|广州恒大拜仁出战 > 世俱杯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搜狐VS郑智:明年力争卫冕亚冠 小罗红牌很正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张亮 12月21日 马拉喀什 报道)摩洛哥当地时间12月21日,世俱杯三四名决赛在马拉喀什体育场进行;广州恒大在补时阶段被巴西米内罗竞技绝杀,最终2-3输掉比赛,位列本届世俱杯的第四名。比赛结束后,恒大队长郑智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对于明年的亚冠联赛,郑智喊出了卫冕。

  搜狐体育:世俱杯三场比赛,作为恒大的场上队长,总结一下吧?

  郑智: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世俱杯的比赛,在各个方面经验都不是很足,作为球员有很多新鲜感,但缺乏一些经验。总的来说队伍发挥很正常,第一场有点紧,放开后好了一些;第二场很困难,第三场发挥的不错,但经验方面有欠缺,两个最后时刻都被对手得分了,接下来肯定还要总结比赛。

  搜狐体育:小罗在比赛中吃到了红牌,赛后有一些言论,认为赵旭日的动作导致了小罗报复,吃到红牌。赵旭日丢了中国足球的脸?

  郑智:当时我被换下来了,不知道具体什么情况。但场上动作是足球场上很正常的事情,无论是红牌还是其他的什么都是很正常的;不能因为他是球星就怎么样,在场上只要是超出足球比赛正常范畴的动作,就应该是红牌,这个没什么好评论的。

  搜狐体育:恒大打拜仁的时候,有些球迷表示遗憾,认为恒大主动放弃了自己的战术打法?

  郑智:这个不是一句两句能说清楚的。其实不是我们想主动放弃,比赛是双方的制约和牵制,跟拜仁这样的强队去打比赛,有些东西我们想发挥,发挥不出来,使劲也使不出来,不是我们想主动放弃自己的打法,但在对手的逼迫下,确实我们的东西打不出来,并不是我们想主动放弃自己的东西。

  搜狐体育:这是孔卡的最后一场比赛,对于孔卡,你如何评价?

  郑智:孔卡是很职业的球员,很敬业,在恒大2年半的时间发挥了很大的作用,无论是训练和比赛都起了非常好的作用。

  可以说,孔卡是中超有史以来最好的外援。不仅仅是场上水平,在生活中也是,我们中国球员在生活上,在足球方面都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包括对足球不同的理解方式。

  搜狐体育:下个赛季呢,亚冠联赛的目标?

  郑智:长远点看,我希望我们卫冕亚冠,明年我们是以冠军身份去踢比赛,卫冕冠军比冲击一个冠军要难的多。在亚洲范围内,我们的目标肯定是更高了。今年比赛结束了,大家好好休息,考虑明年的赛事。

  搜狐体育:作为一名老队员,你觉得自己还想踢多久?

  郑智:没有特别的计划,我尽量保持自己的身体状态,尽量延长足球寿命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4572&paper.cmsUrl= report 3897 小罗被赵旭日犯规激怒报复还击被红牌罚下(图)[相关]埃尔克森中柱穆里奇补射..|孔卡百场比赛点射破门..-->搜狐体育讯(搜狐体育徐江张亮12月21日马拉喀什报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