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尔盼随皇马称霸西甲欧冠 遗憾世界杯成为看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弗里克
《每日电讯报》: 贝尔盼随皇马夺大满贯


  本赛季以1亿欧元的天价转会费加盟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后,威尔士球星贝尔渐入佳境,迄今已经为皇马打进9球助攻7次。北京时间12月22日,贝尔在接受英国《每日电讯报》采访时,对加盟皇马后的生活发表了看法,并谈到了本赛季的目标——至少要率领皇马赢得西甲冠军。

  今年夏天在伯纳乌球场,约有3万多名球迷现场见证了贝尔的加盟。在加盟球队的初期,贝尔孤身一人住在马德里当地酒店,回忆起初到马德里时的场景,威尔士人表示:“我就想快点搬离我所住的酒店,因为酒店外面总有大批的记者和球迷,你根本不可能得到放松,那感觉就像是住在监狱里一样。 不过说实话那段时间的感觉,也蛮刺激的。”

  “大约就这样过了3周的时间后,我和我的家人在马德里有了居所,这样我能得到足够的休息了,看看电视,上上网,这让我感到生活很轻松。家人和朋友给我带来了巨大的帮助,他们帮助我融入到新环境之中,我必须做到这一点。”

  皇马目前在西甲联赛中落后巴萨5分,对此贝尔表示:“尽管我们依旧落后,但对于比赛我充满信心,我们都坚信本赛季我们会后来居上,最终压倒巴塞罗那赢得西甲联赛的冠军。至于欧冠联赛,我感觉那没什么压力,赢得第10座欧洲冠军杯对于皇马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对俱乐部内的每位成员都是如此,包括所有球员和高层。我们想要赢得欧洲冠军联赛的冠军,那是因为我们渴望赢得一切我们所参加赛事的冠军锦标。”

  说到在马德里的饮食,贝尔表示:“这里和英国完全不一样,这儿的人们喜欢在很晚的时间吃东西,但我就从来不会晚于23点吃饭。我已经渐渐开始习惯这里的一切,队内有很多我的好朋友,拉莫斯马塞洛非常受人尊敬,他们是职业球员的典范,当你同他们交流时,他们会非常耐心的倾听,和他们在一起打比赛很容易,因为他们都是世界级的球员。在热刺的时候我更多的要拿球控球,但在这里不用,站在场上的都是世界足坛顶尖水准的球员 ,你只需要做好你自己的分内事就可以了,这让我感到非常享受。”

  “我很享受过去在英格兰的生活,但我也很乐意融入到新的足球环境之中。我需要学习了解不同的足球风格,尝试不同的踢法,相信这对我本人和国家队都有帮助。如果我们能有多一些的球员来西甲踢球,好处将是显而易见的。”

  谈到世界杯抽签,贝尔承认自己在那一时刻睡着了。“显然,没能获得世界杯的参赛资格令我感到很失望,我们拥有一些有天分的年轻人,希望未来我们 能够爆发。赛季结束后我将尽可能的放松,我更想参加世界杯赛,但也许看看球也不错。”

  (弗里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2/n392189095.shtml report 3057 《每日电讯报》:贝尔盼随皇马夺大满贯本赛季以1亿欧元的天价转会费加盟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后,威尔士球星贝尔渐入佳境,迄今已经为皇马打进9球助攻7次。北京时间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