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国际足联世俱杯|广州恒大拜仁出战 > 世俱杯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3世俱杯季军战 小罗染红了恒大却被搅黄了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作者:陈普庄

  三湘华声全媒体记者 陈普庄

  北京时间12月22日凌晨,在摩洛哥进行的国际足联世界俱乐部杯进入最后的季军和冠军争夺战。在率先进行的季军战中,前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终场前染红罚下,多打一人的广州恒大反而遭到米内罗竞技队绝杀,以2比3告负。在冠军战中,拜仁2比0胜持外卡参赛的东道主卡萨布兰卡,毫无悬念地登顶。

  恒大与南美冠军的比赛刚刚开场,塔尔德利便为米内罗先下一城。此后,穆里奇孔卡各入一球,助恒大将比分反超。上半场补时,小罗任意球直接破门。

  米内罗在下半场加快了比赛节奏,场面明显占优。不过先看到胜利曙光的还是广州恒大。第86分钟,罗纳尔迪尼奥在多人包夹下于恒大禁区前将球带出,赵旭日身后逼抢犯规。小罗双腿夹球倒地后,赵旭日有用力踢踹的动作,小罗报复性踢人被红牌罚下。然而在补时阶段,米内罗替补球员卢安禁区内低射破门,米内罗就此3∶2战胜恒大。

  一脚踢醒中国足球的美梦

  闪电失球,快速扳平,惊喜反超,无奈追平,意外红牌,惨遭绝杀。

  关于恒大2比3不敌米内罗竞技,获得世俱杯第4名,惊心动魄的最后10分钟的逻辑应或许这样的:赵旭日实现了一次战术性挑衅,导致对方核心小罗被罚下,人数占优的恒大看到了获胜的希望,但也有可能他们认为至少可以守住平局,和对手罚点球。就在稍稍得瑟了一下的时候,经验老到的南美冠军给了恒大致命一击。

  其实这个结果是值得庆幸的。至少球迷们没有为点球大战在凌晨寒冷的客厅里多坐几十分钟,减少了感冒的可能性。

  当然我要说的不止这些。如果不是米内罗竞技在下半场一度让恒大根本过不了半场,如果不是那个名叫卢安的巴西球员毫不留情地完成绝杀,又有多少“无知少女”要被上半场恒大占尽优势的局面所迷惑。作为能与欧洲足球分庭抗礼的南美流派之翘楚,米内罗的突然发力让初来乍到的中国冠军有点无所适从,2比3的比分看似一张窗户纸,终究还是一堵难以逾越的高墙。

  最后说说小罗的红牌。如果真的让多打一人的恒大完成绝杀,那么赵旭日十有八九又要被捧为“民族英雄”。庆幸的是,我们的“小聪明”并未能如愿。

sports.sohu.com true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3/n392220780.shtml report 1487 三湘华声全媒体记者陈普庄北京时间12月22日凌晨,在摩洛哥进行的国际足联世界俱乐部杯进入最后的季军和冠军争夺战。在率先进行的季军战中,前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
(责任编辑:张彤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