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国际足联世俱杯|广州恒大拜仁出战 > 世俱杯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请红牌小罗又上头条了 绝杀英雄成鲁能新欢?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抢头条,最近流行这个,小罗似乎也很懂!恒大与米内罗竞技的较量,孔卡的告别本来是主题,可小罗用一张红牌成功抢走头条。当然,抢头条的不只是小罗自己,鲁能就在恒大比赛响哨时宣布米内罗主帅库卡来投,也有抢头条之意,只是鲁能的新帅相比恒大和小罗都要逊色许多。

  赛前国际足联在预热这场比赛时就重点提到两个人的名字,孔卡和库卡,这是孔卡在恒大的谢幕演出,这同样是库卡在米内罗竞技的最后一战。同时,孔卡和小罗的交锋也备受关注,毕竟两位大师级的前腰又要一决高下,上一次小罗曾用完美的停球戏耍过孔卡,这一次,孔卡在恒大的谢幕战中自然不想再输给这个对手。

  就在赛前的球员通道内,小罗和孔卡热聊并且送上了拥抱,相信小罗也知道这场球对孔卡的意义。到了场上,小罗的表现只能用中规中矩来形容,不怎么跑动的他更多的是在用传球来策动进攻,招牌的任意球还能闪光,只是,相比巅峰期,小罗的状态已经有明显的下滑。相比而言,孔卡踢得更专注,进攻端他拼尽全力,防守端也能门线救险。

  然而,就在比赛快要结束时,小罗的一张红牌抢了孔卡的风头。在赵旭日的连续逼抢下,小罗怒了,失去冷静的他脚踹赵旭日,红牌的判罚并没有什么争议,小罗在世俱杯的谢幕演出如此收场,这对他来说略显尴尬。幸运的是,小罗的球队还是赢了,世俱杯的第三名,小罗或许并不满足,可他成功抢走了孔卡的头条。

  就在恒大与米内罗竞技比赛开场哨响的同时,鲁能官方宣布米内罗的主帅库卡挂帅鲁能,而库卡还表态要带两名外援来鲁能。之前曾盛传小罗会加盟鲁能,可在看了世俱杯的比赛后,很多人会对小罗有一个更清楚的认识。更何况小罗还有参加世界杯的想法,来中超的可能并不算大。此外,几乎站着踢球的小罗或许只是在名气上能起到作用,实战的作用或许难与一些当打的外援相比,这一点,鲁能相信也会有所判断。肖朗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3/n392248057.shtml report 995 信息时报讯抢头条,最近流行这个,小罗似乎也很懂!恒大与米内罗竞技的较量,孔卡的告别本来是主题,可小罗用一张红牌成功抢走头条。当然,抢头条的不只是小罗自己,鲁能就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