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赵和靖留阿尔滨或存转机 辽足大将已经进入视线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斯塔诺下课已成定局,赵和靖是否还会加盟国安也成了疑问。那么,他有没有重返阿尔滨的可能?眼下没有人能给出确切的答案。如果时间倒退半个月,只要赵和靖愿意,续约绝对没有问题。但这段时间以来,情况已经发生了变化。接下来,俱乐部和教练组还要通盘考虑。

  阿尔滨队收假后,赵和靖参加了在大连召开的会议,俱乐部方面也表示,肯定会与他续约。但在球队开赴昆明时,赵和靖并未随队,其后,传出了他将转投国安的消息。这段时间以来,赵和靖一直在重庆,他的态度已经比较明了。只不过,斯塔诺突然下课,令情况有了新的变化。对于赵和靖来说,如果无法加盟国安,留在阿尔滨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在谈到如果赵和靖愿意留下,俱乐部是否会与他续约的问题时,阿尔滨有关人士表示:“赵和靖毕竟为球队效力了那么长时间,做出过贡献。我们是想用他,但还是要尊重他本人的意见。现在,还不清楚赵和靖是什么想法。另外,还得看看球队是怎么考虑的。在这件事情上,肯定得充分征求球队的意见。 ”

  在得知赵和靖无意续约后,阿尔滨与辽足的郑涛进行了接触。队内人士确认了这一消息,“赵和靖没续约,我们肯定得引进一个右后卫啊。”不过,到目前为止,此事尚未落实。队内人士表示,在引援问题上,还是要由俱乐部拍板。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半岛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4/n392271772.shtml report 568 斯塔诺下课已成定局,赵和靖是否还会加盟国安也成了疑问。那么,他有没有重返阿尔滨的可能?眼下没有人能给出确切的答案。如果时间倒退半个月,只要赵和靖愿意,续约绝对没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