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卡离开穆里奇可能转会 新的赛季恒大如何面对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马骋

  世俱杯夺得第四名之后,广州恒大结束了2013年的征程。中超三连冠、亚冠冠军……恒大让中国职业俱乐部队上升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孔卡的离开,穆里奇可能转会,面对即将到来的新赛季,恒大将如何面对?

  与孔卡铁定离开不同,许多人或许并未想到过,世俱杯比赛也可能是另一名巴西外援穆里奇的“告别之战”。比赛前,卡塔尔方面爆出消息:穆里奇有可能在明年1月1日转会窗重启后加盟卡塔尔萨德队。

  根据计划,恒大队将在明年1月20日重新集中,然后赴清远基地进行10天左右的体能储备,中国传统的春节时休整一天后,从大年初二开始,球队便将奔赴西班牙展开拉练。利用休假的机会,里皮一方面将在意大利接受一个手术,另一方面则将最终敲定新赛季的外援人选。

  对于2014赛季,恒大尚未对外公开目标,俱乐部只是通过发布海报的方式,透露了明年欲继续征战世俱杯赛的想法,这意味着恒大队必须要在明年蝉联亚冠冠军。球队人员方面,谁来顶替孔卡的位置?孔卡已经为恒大甚至乃至中超在引进外援方面树起了一个全新的坐标,恒大本身能否超越?值得期待。

  恒大来年很有可能是两名新援同时加盟。这主要是考虑到穆里奇有可能会离开。鉴于目前穆里奇的情况,恒大队很有可能也会为其准备“备胎”,即便是今冬不同意穆里奇转会,明年夏天将其转让,则“备胎”也有半年的时间来适应。至于内援,恒大有足够的时间来操作。

  恒大队在2013年达到了中国俱乐部球队、中国足球前所未有的高度,恒大球员赛后都明确表示:“希望明年还能再次参加世俱杯赛。”而球迷的胃口会一次比一次高。当然,作为一家有追求的俱乐部而言,恒大恐怕也断然不会就此停止前进的步伐。那么,“后世俱杯时代”的恒大究竟将走向何方?他在一定程度上将左右中国职业足球的发展方向。

  恒大敲定孔卡“替身”

  孔卡的“替代者”将是来自巴甲传统劲旅桑托斯的巴西后腰雷内·儒尼奥尔。这位新援将于明年1月中旬抵达广州,和恒大完成最后的签约手续,并正式随队备战2014赛季。

  出生于1989年9月16日的雷内,今年初在桑托斯被主教练墨里西委以重任,今年上半年的圣保罗州锦标赛以及巴甲联赛发挥稳定,并坐稳主力位置。尽管没有收获进球,但司职后腰的雷内以铲断凶狠著称,同时又能分球组织进攻。另外,因埃尔克森和穆里奇两大外援停赛导致足协杯卫冕失败,里皮决定改变主意,用满5名外援名额,这意味着恒大还将有一名锋线新援加盟。

sports.sohu.com true 沈阳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4/n392308625.shtml report 2896 世俱杯夺得第四名之后,广州恒大结束了2013年的征程。中超三连冠、亚冠冠军……恒大让中国职业俱乐部队上升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孔卡
(责任编辑:樊晋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