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签下桑托斯后腰儒尼奥尔 郑智或将专注进攻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摩洛哥世俱杯落下帷幕,广州恒大送走了孔卡,同时也将迎来新外援。据巴西《兰斯体育》透露,广州恒大从巴甲劲旅桑托斯签下雷内·儒尼奥尔,这名24岁的后腰球员与恒大签约4年,将于1月20日正式到广州报到,但这并非是为孔卡离队而找的接班人,而是填补之前由巴里奥斯留下的外援空缺。

  现年24岁的儒尼奥尔是一名典型的后腰,有着非常出色的拦截能力,但在桑托斯队的新教练克劳迪内执教之下却失去了主力位置。据悉,儒尼奥尔的所属权原属于通布斯人俱乐部,但在桑托斯行使对儒尼奥尔的优先购买权后,这家巴甲豪门便转手将其卖给了广州恒大,桑托斯也将在此次转卖中收获320万雷亚尔(约合100万欧元)的转会费。

  随着巴西后腰儒尼奥尔的加盟,加上黄博文、郑智、秦升和赵旭日,恒大阵中的后腰已有5人,但秦升、赵旭日的特点更偏重防守,黄博文则在进攻上更有特点,只有郑智能攻善守。随着拦截能力出众的儒尼奥尔的到来,加上这名巴西球员的组织能力同样出色,这也让郑智能够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进攻的组织上。

  至于孔卡离开后的核心位置,里皮曾称很难找到顶替孔卡的球员,这也从侧面透露了下赛季里皮可能改变战术。据悉,在引进后腰球员儒尼奥尔,里皮把郑智定位为进攻组织核心后,更倾向于签下一名外援中锋,以防埃尔克森无法登场时没有外援前锋可用的尴尬。

  晶报记者 何海波

sports.sohu.com true 深圳新闻网-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4/n392309842.shtml report 747 摩洛哥世俱杯落下帷幕,广州恒大送走了孔卡,同时也将迎来新外援。据巴西《兰斯体育》透露,广州恒大从巴甲劲旅桑托斯签下雷内·儒尼奥尔,这名24岁的后腰球员与恒大签约
(责任编辑:刘光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