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炯加盟贵州人和配合宫磊 宫磊不介意备胎一说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战胜恒大夺取足协杯,贵州人和是一支有实力的队伍 新华社发

  朱炯将再战中超 任国强 资料图片

  晚报记者 唐舸 报道

  昨天下午,贵州人和俱乐部正式宣布,朱炯将在新赛季担任球队技术总监和预备队主教练的职务,这也是朱炯在从申鑫下课半年之后再度上岗,对于此次履新,朱炯表示将会全力辅佐主帅宫磊。

  从7月7日在申鑫下课到12月25日重新进入中超俱乐部任职,朱炯在家休息了半年时间。期间曾有多种版本的传闻出现,中甲和中超的多家俱乐部都和朱炯发生过“绯闻”,而最终落户贵州人和也算是朱炯再续前缘。

  2007年,朱炯曾经作为成耀东的助手,在当时的陕西灞队呆过两年,和现任主帅宫磊也曾经有过共事。2012年西安灞迁到贵州,并更名为贵州人和。虽然俱乐部已经改旗易帜,但老板还是戴家,俱乐部负责人还是杨笑瑜,对于朱炯,贵州人和俱乐部很了解,这也是双方一拍即合的渊源所在。“贵州人和的前身是陕西灞,也是我的老东家,虽然后来搬到了贵州,但是球队的老板并没有变,互相之间比较熟悉,他们也了解我,我们一直有联系。”朱炯表示。

  作为中超近年来崛起的一支重要力量,贵州人和几个赛季以来一直保持着比较稳定的战绩,在本赛季的足协杯上更是击败中超霸主恒大而一举登顶。新赛季,成功抢到亚冠正赛资格的人和,自然希望能更进一步,朱炯此刻的加盟也是视为人和扩军备战的重要一步。

  对于加盟人和的决定,朱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能够选择贵州人和,很重要的原因就是看到他们对中国足球这种持续性的投入热情,“我也希望自己的足球理想能够进一步实现。我觉得这是一个不错的平台,为此也放弃了其他俱乐部的邀请。”作为球队的技术总监,朱炯表示,自己希望能够给球队在技战术方面带去一些新的东西。

  随着朱炯的到来,外界对于他可能会取代现任主帅宫磊的猜测也在所难免。关于这个敏感的话题,朱炯表示,“我跟宫指导2008年在陕西灞就曾经共事,除了正常工作之外,还经常一起踢球。相互之间非常了解、非常熟悉,宫指导对我也很好,所以我们之间不会有什么问题,我会全力配合好宫指导。”而对于自己在职责上的分工,朱炯明确表示,主帅宫磊是球队主教练,“以他为中心,我就是全力辅佐他。”

  对于“备胎”的说法,当事另一方的宫磊则表示完全不介意:“2007、2008年,我和朱炯就在陕西灞共事过。他是个人才,俱乐部这次在和他谈之前,也征求过我的意见。我说没问题,朱指导应该到我们俱乐部里来。至于他是不是我的备胎?我对这个想法完全不介意,毕竟从大局出发,万一我有什么事不能继续担任主教练,有人顶上来也是可以的。”

  作者:唐舸
sports.sohu.com false 解放网-新闻晚报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wb/html/2013-12/26/content_20504.htm report 1294 战胜恒大夺取足协杯,贵州人和是一支有实力的队伍新华社发朱炯将再战中超任国强资料图片晚报记者唐舸报道昨天下午,贵州人和俱乐部正式宣布,朱炯将在新赛季担任球队技术总
(责任编辑:刘光雅) 原标题:朱炯加盟贵州人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