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节礼日莫耶斯拆出巴萨惊喜 曼联客场逆转赫尔城

来源:南方都市报

  昨天是节礼日(B oxingD ay),顾名思义是拆礼物盒的日子,西方世界在圣诞节后的这一天传统上向服务业工人要赠送圣诞节礼物。曼联主帅莫耶斯昨天用一场逆转获胜,给红魔球迷送上一份“惊喜大礼”。

  做客赫尔城的曼联开场不到13分钟就以0比2落后,丢球节奏堪比上周末巴萨在西甲冬歇期前最后一轮面对赫塔菲时的糟糕。西甲卫冕冠军最终5比2逆转,英超卫冕冠军有样学样,依靠斯莫林、鲁尼和对方后卫切斯特的乌龙球3比2逆转,各项赛事取得5连胜。

  特地来到金斯顿通信球场看球的弗格森总算没有败兴而归,虽然心脏经受了一点考验。在第18分钟,两球落后的曼联还遭遇右后卫拉斐尔大腿拉伤的意外打击,这逼迫莫耶斯换上小将贾努扎伊绝地反攻,这反倒收到奇效,曼联第一个进球在1分钟之后出现,正是来自贾努扎伊创造的任意球,由鲁尼助攻斯莫林头球破门。

  在圣诞节前只落后榜首8分还没有宣判红魔卫冕失败,这场逆转也帮助莫耶斯继续渡过难关。自2002年节礼日1比3输给米德尔斯堡后,曼联还从未在这一天的比赛中丢分,本赛季创造多项历史最糟纪录的莫耶斯没有再次破坏曼联的光荣传统,毕竟赫尔城也已经40年没有赢过他们。

  逆转之后的曼联顶住了对手的疯狂反扑,瓦伦西亚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这将让曼联下一场的比赛右后卫位置更加缺人。而中场无论防守还是控制球仍无法令人满意,这也难怪最近曼联在转会市场上的绯闻都与中场指挥官有关,据称莫耶斯的目标有罗伊斯和科克,但要得手需分别付出4000万英镑和3000万英镑的高昂代价,一度是广州恒大“孔卡替身”人选的巴甲M V P里贝罗,也可能以12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曼联。

  南都记者 黄嘉鑫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7/n392517195.shtml report 1428 昨天是节礼日(BoxingDay),顾名思义是拆礼物盒的日子,西方世界在圣诞节后的这一天传统上向服务业工人要赠送圣诞节礼物。曼联主帅莫耶斯昨天用一场逆转获胜,给
(责任编辑:刘光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