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锡伯杜透露罗斯几周后丢掉拐杖 已开始锻炼上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罗斯何时能够回来? 


  北京时间12月29日凌晨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根据公牛队主帅汤姆-锡伯杜介绍,球队当家球星德里克-罗斯正继续从右膝手术中恢复,不过他仍旧没准备好回到球场边。“他现在情况不错,”当地时间周六上午投篮训练结束后,锡伯杜说道,“我们正在取得一些进展。”

  现年25岁的罗斯于当地时间11月22日在客战开拓者队时,在没有任何身体接触的情况下右膝半月板撕裂,为此他接受了手术治疗。公牛队官方表示罗斯将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而早些时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罗斯曾表示不排除季后赛回归的可能性。当然,外界对其季后赛复出前景并不看好。

  日前,有些记者在公牛队训练场见到了罗斯的身影。现在,这位史上最年轻常规赛MVP的恢复情况究竟如何呢?锡伯杜表示罗斯接近回到场边与队友们一起,不过现阶段还是以恢复和治疗为主。“是的,大概还需要几周吧,”锡伯杜说道,“他现在仍拄着拐杖,我可不想他拄着拐杖就出现在场边。”

  根据锡伯杜介绍,罗斯现在还不能进行太多康复练习,不过这位公牛队主帅对罗斯近期取得的进展感到满意。“他能锻炼上半身了,做一些举重之类的练习,”锡伯杜说道,“还有,他的走动也越来越多了,他可以进入游泳池练习了,这很不错。”

  罗斯在2012年4月左膝十字韧带撕裂,接受手术治疗后他整个12-13赛季都作壁上观。13-14赛季复出后仅打了10场球,罗斯又弄伤了右腿膝盖。这一季,罗斯场均出场31.1分钟有15.9分4.3助攻3.2篮板入账。罗斯伤停后,公牛队的整体实力和士气都受到了巨大影响。

  另一方面,臀部有伤的诺阿完成了今日整堂训练课,他预计能出战当地时间周六晚主场与小牛队的比赛。罗尔-邓则表示跟腱仍有些疼,极有可能缺席今日之战。“情况越来越好了,”罗尔-邓说道,“不过并没有完全康复。”

  截止目前,公牛队以11胜16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9位。(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9/n392586832.shtml report 2559 罗斯何时能够回来? 北京时间12月29日凌晨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根据公牛队主帅汤姆-锡伯杜介绍,球队当家球星德里克-罗斯正继续从右膝手术中恢复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