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孙杨无证驾驶遭拘留 > 孙杨无证驾驶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杨复出训练被下达封口令 没有允许不接受采访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一年来负面新闻颇多的孙杨终于解除“停训”的禁令,随国家队到昆明冬训,但过于受关注的他也为国家队的冬训带来了一丝困扰。只不过,游泳队自上而下全部封口,专注于冬训,对于任何采访都婉言拒绝。不过,当孙杨与记者面对面时,心情不错的他还是开口聊了几句。

  清早去哪儿?只是吃个早饭

  27日早上七点半,空中飘着小雨,冷空气似乎无处不在,在室内的人都会被冻得瑟瑟发抖。就在这个时候,孙杨从外面回到了酒店,手上拿着黑色的长柄伞,身上穿的依旧是很显眼的国家队训练服。这不禁让人疑惑,这个时间,孙杨怎么会从外面回到酒店呢?

  这个问题在中午的时候得到了答案。

  记者在酒店遇到了孙杨,他有些腼腆地笑着,说:“我刚刚结束了上午的训练,才吃了午饭回来休息。”在被问及为何早上会在7点半的时候从外面回来,孙杨说:“去训练馆那边的运动员餐厅吃早饭了,我们都是在那边吃饭的,不在酒店吃。”

  可否采访拍照?教练说了算

  心情虽然不错,但是在面对记者时,孙杨还是显得很谨慎。当记者提出拍照的要求时,孙杨微笑着婉拒了:“对不起,我现在不能合影也不能拍照,如果你要拍的话你问一下我们领导嘛,必须要他们同意的。之前央视采访我就被骂了,因为他们是没有经过允许的。”

  面对记者的再三要求,孙杨一直很坚持没有领导的首肯绝不能接受采访和拍照的原则,值得一提的是,他的话中,多次提到这一切都需要经过朱志根的同意。“要不你问问朱教练吧,看他允不允许,好不好,我自己确实没有办法接受。”孙杨说,“我们领导现在不允许我私下接受采访,让我尽量回避,不好意思啊。”

  孙杨和朱志根的“师徒风波”一直闹得沸沸扬扬,虽两次和解,不少人却始终认为二者之间依旧矛盾深重。

  这次孙杨抵达昆明后,有一个细节,工作人员将孙杨安排到3038房间,与朱志根的3040房间相邻,但朱志根说:“我不是让你们安排到3042吗?”记者实地观察发现,3038与3040是紧紧挨着的,但3042与3040之间却隔着一个楼梯间大门。不过,从孙杨这边来看,至少在对外的态度上,他非常尊重朱志根的意见,这或许可以视作师徒二人已真正和睦的佐证吧。

  朱志根严格执行封口令

  孙杨想要快速恢复状态,自然离不开朱志根的严苛指导。但离开训练场,朱志根却带着几分亲和。27日记者在酒店见到了朱志根,他很爽快地答应了合影要求,可一提采访,朱志根顿时严肃起来:“我们不接受采访。不好意思,现在所有的采访一律不接受。”

  之前有报道称,中国游泳队表示,要想采访必须提前申请,得到国家游泳管理中心批准。但在朱志根这里,连申请都不管用了:“那也不行,你们的申请中心是不会批准的。”至于央视之前的采访,朱志根说:“那又是另外一回事,好了,真的不好意思。”

sports.sohu.com true 东亚经贸新闻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9/n392599513.shtml report 1325 一年来负面新闻颇多的孙杨终于解除“停训”的禁令,随国家队到昆明冬训,但过于受关注的他也为国家队的冬训带来了一丝困扰。只不过,游泳队自上而下全部封口,专注于冬训,
(责任编辑:何震) 原标题:孙杨爆接受央视采访被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