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国米或租4000万天才 瓜林交换马塔也能成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慢镜头》截屏
《慢镜头》截屏

  转会市场大门还没开放,国际米兰就已经有些让人摸不清头脑。奥西利奥人在伦敦,可他究竟能给蓝黑军团带回什么来却还是个谜。

  按照前几天意大利媒体的说法,托特纳姆热刺前锋拉梅拉是国际米兰的首选猎物,这也依然是《米兰体育报》的态度,但《慢镜头》和天空电视台等媒体则有了其他看法。《慢镜头》昨天提出热刺为拉梅拉标出高价的说法——据说伦敦球队要求购买拉梅拉的球队立即拿出2700万欧元,这无疑是国际米兰无法办到的。天空电视台虽然认为价钱好商量,但热刺暂时还不想卖掉拉梅拉,他们打算再观察阿根廷人一段时间,最终可能在1月20日左右再下决定,这就给国际米兰制造了一个难题:蓝黑军团到底等不等拉梅拉?如果届时热刺表示不放人,国际米兰极可能已经没有时间寻找其他球员,落得个竹篮打水一场空。

  在这种情况下,国际米兰自然得提前作其他打算。《慢镜头》认为蓝黑军团正在考虑此前已经被“否决”的两个名字——马塔和帕斯托雷。目前奥西利奥人在伦敦,除了和热刺讨论拉梅拉的问题之外,他还要与切尔西商议出售瓜林的事宜。之前不少意大利媒体都相信转会市场一开放,瓜林就能马上加盟蓝军,瓜林的经纪人也曾亲口承认他们与切尔西有过接触,但最近两天这笔转会似乎也出现了波折:天空电视台表示瓜林本人还没有接受切尔西的邀约,因为他并不是很想在世界杯前换环境,这毕竟有风险,若是因为转会导致水土不服而错过世界杯,会让瓜林很遗憾。所以除非切尔西能在经济方面给瓜林担保——比如大幅涨薪,否则哥伦比亚人一时不会与切尔西签约。《都灵体育报》也声称这笔交易目前陷入停滞阶段,奥西利奥在伦敦的工作还没有取得成效。

  不过《罗马体育报》和《慢镜头》都认为真正阻碍转会的还是国际米兰方面的态度,蓝黑军团之前只想要现款,而切尔西方面的报价不能让国际米兰满意——切尔西只想掏1200万,国际米兰的心理价位则是1500万到1800万。但在拉梅拉难以成行的情况下,国际米兰有可能改变态度,接受切尔西球员交换的提议:蓝军给瓜林准备的交换筹码是马塔和登巴-巴。国际米兰对登巴-巴没什么兴趣,之前同样对马塔并不是很感冒,但既然拉韦齐和拉梅拉都不能来,马扎里也只能退而求其次,放弃引进边锋的努力而继续使用3-5-1-1阵型,在这种情况下,马塔这样拥有非凡技术的前腰就有了用武之地。不过值得一提的是,马塔本人虽然愿意转会(毕竟在切尔西坐替补席有可能耽误他的世界杯前程),但西班牙人的工资很高,这是一大障碍。

  《慢镜头》还提到,一旦马扎里不再执着于边锋,国际米兰的选择也就随之多了起来,巴黎圣日耳曼此前提出的租借帕斯托雷的方案也同样有了可行性,其实国际米兰之前一直都对帕斯托雷很感兴趣,能免费得到这名花费了巴黎圣日耳曼4000万欧元的天才中场无疑是捡了大便宜。

  (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30/n392629850.shtml report 2777 《慢镜头》截屏转会市场大门还没开放,国际米兰就已经有些让人摸不清头脑。奥西利奥人在伦敦,可他究竟能给蓝黑军团带回什么来却还是个谜。按照前几天意大利媒体的说法,托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