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梅西加薪需妥协巴萨1条件 伊布:若转会来巴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曝梅西加薪需妥协巴萨1条件 

  随着梅西的复出在即,阿根廷人是否将得到一份全新的天价续约合同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加泰罗尼亚媒体认为,罗塞尔代表的巴萨高层为了弥补之前俱乐部和跳蚤之前的龃龉,送上一份新约是难免之举。而亲皇马的媒体则指出,巴萨高层之前的服软只是为了稳住阿根廷人,私底下诺坎普并不想那么快为自己的当家球星涨薪。事实上,梅西的续约问题远没有那么简单。

  西班牙《马卡报》就指出,巴萨方面的确表示了想在梅西回归后立即为他加薪续约的意愿,加泰罗尼亚俱乐部要通过这种方式进一步巩固阿根廷人在世界足坛的第一人地位。考虑到C罗在续约后年薪高达1700万欧元,而内马尔从自己转会巴萨的交易中收取了不下4000万欧元签字费的实际情况,梅西的续约势在必行。不过,在为阿根廷人续约的同时,巴萨方面也在寻求着降低大幅薪资开支影响的方法。

  据悉,如果计算奖金,诺坎普目前每年给梅西的税后年薪高达1600万欧元,这也意味着,如果送上全新的合约,巴萨的工资结构将又一次被打破。因此,在梅西回归巴塞罗那后,巴萨很可能在提出加薪续约的同时,要求阿根廷人向俱乐部出让一部分肖像使用权,如果后者同意,这部分权益每年带来的经济收入将弥补巴萨在梅西身上的高额年薪支出。不过,要让梅西同意出让肖像权并不容易。加泰罗尼亚地区的《先锋报》披露,目前梅西的肖像权100%属于其个人,每年带来的收入至少在1500万欧元以上。而根据此前《阿斯报》的消息,梅西此前希望续约的前提之一就是保持100%肖像权不变。

  事实上,在和世界顶级球星的肖像权博弈中,即便皇马巴萨这样的超级豪门也远不如以前那么强势。以皇马为例,C罗最近的一次续约后,其占有个人肖像权的比例就有了大幅的提升。显然,在未来续约谈判过程中,梅西拒绝出让肖像权很可能成为继续牵手巴萨的阻碍,而这一幕将是包括皇马在内的很多欧洲豪门乐意看到的。近日,效力巴黎圣日耳曼的伊布就代表俱乐部表示了对梅西的觊觎态度。瑞典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我不知道他面前的情况,他在巴塞罗那一直很快乐,尽管媒体一直在编造他的故事,但只有他自己才能给出真正答案。可如果梅西出现在转会市场,巴黎将马上同时出现。当然,我认为巴黎并不会是唯一一家想签下梅西的俱乐部。因为如果你想成为伟大的球会,就必须有着伟大的作为,而签下梅西就是其中之一。”

  (海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31/n392724854.shtml report 2891 曝梅西加薪需妥协巴萨1条件随着梅西的复出在即,阿根廷人是否将得到一份全新的天价续约合同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加泰罗尼亚媒体认为,罗塞尔代表的巴萨高层为了弥补之前俱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