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莱格里期待迎接新挑战 盼巴神爆发帕奇尼复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阿莱格里确认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米兰,1月1日,《米兰体育报》特别对阿莱格里进行了一期专访。阿莱格里表示,自己期待接受新的挑战,不过在离开之前,他希望能够带米兰获得下赛季欧战资格。

  米兰本赛季战绩不佳,西多夫已基本确定将在2014年夏天执教红黑军团。阿莱格里并不想谈这个话题:“我不知道谁会成为米兰新帅,这和我没什么关系。西多夫?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可惜我执教的时候他已经是35岁了,我多么希望能够在他28岁的时候执教他。”

  米兰过去几个月遭遇了很多困难,但阿莱格里还是带队打进了冠军联赛16强。谈到球队的表现,阿莱格里表示:“我们不是很幸运,但我们还是打进了冠军联赛小组赛,并且晋级淘汰赛。1/8决赛我们将面对马德里竞技,这是一个很强大的对手,但比赛是在二月份进行,那时很多事情会有所改变。”

  米兰上赛季就是在联赛下半程奋起直追,最终获得联赛第三。本赛季球队能够再上演逆袭的好戏?阿莱格里直言很困难:“我们现在距离第三名有17分差距,我们会尽量提升球队在联赛中的排名,但也争取在冠军联赛和意大利杯上取得好的成绩。”

  尽管球队战绩不佳,但在外人看来,这并非全是阿莱格里的责任。阿莱格里也谈到了球队面临的困难:“我们一直无法组成最强的阵容,沙拉维接连受伤,帕奇尼也才回到球队。我们有些不错的年轻球员,但年轻球员需要为成长付出代价,比如说克里斯坦特,他很有潜力,但成长还需要时间。当然,球队战绩不佳,责任往往都是教练的。2013年的最后四个月简直就是灾难,不过我还是会坚持到赛季结束。”

  阿莱格里的去向颇为引人关注,近来有传闻称北京国安已经与其取得了联系,阿莱格里透露:“我想我会先休息一下,然后看看有哪些机会,我会选择一份最能让我感到兴奋的挑战性工作。”之前有媒体披露阿莱格里在学习英语,阿莱格里也没有否认这一消息:“我执教卡利亚里时就在学英语了,也还有其他语言,足球就是一所语言大学。”

  米兰上赛季后半程主要使用433阵型,本赛季在卡卡复出之后,阿莱格里尝试使用4321阵型,并收到了不错的效果。谈到阵型的变化,阿莱格里表示:“以现有的球员配置,我很难排出一个很好的433阵容。当你在前锋线上有一名出色的球员时,圣诞树总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阿莱格里所说的球员,正是巴洛特利。巴洛特利本赛季在联赛中打进六球,依然是球队的头号得分手。阿莱格里也对巴洛特利十分信任:“这个赛季巴洛特利一直没有找到很好的延续性,但我相信这会是属于巴洛特利的一年,世界杯上他会是意大利的关键先生。”

  意大利媒体认为,帕奇尼的复出对米兰也十分重要。阿莱格里也对帕奇尼赞赏有加:“帕奇尼是一个发挥很稳定的球员,上个赛季他是唯一一名在秋季、冬季、春季都在得分的球员,但他远离赛场七个月,还需要时间来恢复。”

  夏季转会市场上,加利亚尼在阿莱格里的强烈要求之下买来马特里,马特里在米兰的表现并不理想,不过阿莱格里还是为爱将辩护:“马特里当时是米兰很需要的球员,而且他也确实打进了一些球。沙拉维受伤,尼昂也被租借出去,马特里肯定不会在一月份离开球队。”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1/n392771247.shtml report 1868 阿莱格里确认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米兰,1月1日,《米兰体育报》特别对阿莱格里进行了一期专访。阿莱格里表示,自己期待接受新的挑战,不过在离开之前,他希望能够带米兰获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