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大雷戴琳:为了让申花留在上海 愿意做出牺牲

来源:大连晚报
王大雷和戴琳在济南机场受到山东球迷的欢迎。OSPORTS供图
王大雷和戴琳在济南机场受到山东球迷的欢迎。OSPORTS供图

  首席记者 孙卫东

  昨天,山东鲁能俱乐部正式宣布,王大雷和戴琳在2014赛季将加盟。据悉,两人的打包转会费用达到4000万元。与此同时,两位申花旧将也在上海与球迷进行了一次深情道别,王大雷和戴琳更是泪洒现场,王大雷直言,为了换回申花能继续留在上海,做出牺牲也值了。申花董事周军在看到这一幕后也忍不住地说:“申花以前是卖血卖肉,现在是卖灵魂了。”

  鲁能俱乐部宣布王大雷和戴琳加盟的时间节点很有意思,在2014年第一天刚过去1分钟,这条官方消息就出现在互联网上,而后,申花俱乐部也证实了这一消息,并感谢王大雷和戴琳为申花所做出的贡献。不过,转会似乎并不是王大雷和戴琳的初衷,而是申花俱乐部的无奈之举。在球队西迁昆明受阻后,朱骏面临尴尬。因为在去年申花最困难的时期,昆明方面曾出资赞助申花,但前提是今年申花必须将主场迁往昆明,否则这笔费用还要还给昆明方面。现在申花西迁,上海方面并不放行,所以朱骏只能靠卖掉球员来偿还这笔当初的赞助费。

  在转会成为事实后,上海某网站为两人举行了送别会,在这个节目中,两人也敞开心扉畅谈了做出加盟鲁能的过程和原因,戴琳表示:“在申花这么多年,看到这份合同后对申花也是依依不舍,考虑了很久,我觉得如果我们走出去,能让这个球队有个好的发展,宁可我去牺牲。”而王大雷也坦言是为了换回申花继续留在上海而做出牺牲。“今年申花处于最艰难时候,球队工资奖金发送都存在一定困难,还有西迁昆明的消息,对我来说,到昆明感觉就不是叫申花了。我们走了,申花得到这笔转会费,可能会让申花留在上海,这是当时谈的一个条件。俱乐部也很纠结,不想让我们走。虽然没详细说,但是也很明白,所以我们也做出了牺牲。”

sports.sohu.com false 大连晚报 https://szb.dlxww.com/dlwb/html/2014-01/03/content_951897.htm?div=-1 report 1164 王大雷和戴琳在济南机场受到山东球迷的欢迎。OSPORTS供图首席记者孙卫东昨天,山东鲁能俱乐部正式宣布,王大雷和戴琳在2014赛季将加盟。据悉,两人的打包转会费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