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尼:难阻克洛泽破纪录 98世界杯决赛我真病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ulinsmann
 《体育图片》截屏

  日前,德国媒体《体育图片》亲赴巴西采访了巨星罗纳尔多,这位2014年巴西世界杯组委会成员专访中谈到了1998年世界杯决赛前的一些细节,还谈到了克洛泽——K神有望在2014年打破罗尼保持的世界杯15球纪录。另外,克洛泽还对如今的德国足球发表看法,他还预测效力于沃尔夫斯堡的巴西球星迭戈,可能在最后时刻赢得斯科拉里的青睐。

  罗纳尔多对克洛泽的评价是:“他实在太‘贪婪’了!你看,他都35岁了——速度还是那么快、热情依旧高涨、体能也不错。因此,他很有可能将世界杯进球纪录带回德国。我肯定不能说‘我希望克洛泽打破我保持的纪录’,但我的15球纪录保持下去的可能微乎其微,我只能为此祈祷了。但一切迹象表明,这(克洛泽在2014巴西世界杯至少打入2球,继而将世界杯总进球纪录提升为15球以上)很可能成为现实。”

  罗尼看上去很矛盾:“纪录随时可能被打破,但我的每个进球中都有很多故事,这些克洛泽无法复制。而且当年我并没有把原来盖德-穆勒的纪录提升很多,如果克洛泽打进更多的世界杯进球,我会祝贺他并由衷地欣赏他。”罗纳尔多作为巴西国家队的一员,曾经随桑巴军团在1994和2002年两次捧得世界杯,他个人还拿到3次世界足球先生,对于2014年巴西世界杯罗尼有他自己的展望。

  “我最喜欢的是巴西队和西班牙队,德国队排第3!最近几年,德国足球发展得很好,德国队成为一支真正的世界强队。”除此之外,罗纳尔多最关心的是在德甲效力的巴西球星,丹特、迭戈和古斯塔沃,罗尼猜测“堕落天使”迭戈甚至还有重返桑巴军团的机会:“我和迭戈一起踢过几场,如果他在2014年头6个月内表现优异,相信他可以吸引斯科拉里的关注。他已经证明了自己之于巴西队的重要性,否则他就不会为国家队出战33次了。”

  最后,记者刨根问底非要将1998年法兰西世界杯决赛前的旧事弄个究竟,当场比赛罗纳尔多发挥失常,外界谣传罗尼赛前得了重病、其实不应披挂上阵的,碍于耐克等赞助商的压力才带病出战的。罗纳尔多亲口否认谣言:“那天午饭后我确实感觉不舒服,然后队医带我去了当地医院。我当时认为,可能赶不上这场决赛了。但赛前我抵达更衣室时,首发名单已经出来了。不过当时我已经准备好上场比赛了,或许这有些冒进,但我内心深处确实想打这场决赛——即便在一小时前我还万分难受。”(Gulinsmann)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4/n392917908.shtml report 2689  《体育图片》截屏日前,德国媒体《体育图片》亲赴巴西采访了巨星罗纳尔多,这位2014年巴西世界杯组委会成员专访中谈到了1998年世界杯决赛前的一些细节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