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014年澳网|2014澳网 > 2014澳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网观察:费雷尔关键时刻缺运气 竞争力仍强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2014赛季已经正式拉开帷幕,而作为新赛季的第一项大满贯赛事,2014年澳网的筹备也进入到了最后时刻。近日澳网官网再度推出了每年一度的球员观察栏目,就可能表现出色的、有潜力的球员进行分析和预测。在谈到2013年法网男单亚军得主费雷尔时澳网官网表示,虽然他不能算的上是诺曼布鲁克林挑战者杯的最有力争夺者,但是关键时刻运气总是欠缺一点的他依旧有能力在2014赛季里表现出色。

  虽然绝大多数人都不在自己的预测中看好费雷尔,但是西班牙人依旧依靠自己的勤勤恳恳开拓出一个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网球职业生涯。这位好斗的西班牙球员目前世界排名第三位,但在费德勒、纳达尔、德约科维奇和穆雷组成的“四巨头”时代,再加上如德尔波特罗这样的其余大满贯男单冠军得主,在探讨到对于男子网坛统治权和赛事热门的时候,费雷尔总是被忽视。

  但是在31岁的年纪,费雷尔仍然在继续提升着自己。过去一年里费雷尔收获了在大满贯赛事里最成功的一个赛季,在法网拿到了职业生涯里第一个大满贯男单决赛,而在过去所参加的8个大满贯赛事中,费雷尔至少都打进了1/4决赛中。在法网的出色表现让其获得了第三位的职业生涯最高排名,自那以后他大多数时间都保持在这一个位置上。10月份的巴黎大师赛上,作为卫冕冠军出战的费雷尔半决赛结束了对抗纳达尔的9连败,连续第二年晋级男单决赛。

  通过以往的战绩来看,费雷尔很有可能会在2014年的墨尔本公园上表现出色。或许他不是诺曼布鲁克林挑战者杯的最有力争夺者,但是费雷尔依旧在不断提升。过去三年间费雷尔在澳网的战绩达到了14胜3负,2011年和2013年打进了男单半决赛。他平击和上旋球混合的进攻与坚韧不拔的防守,加上自己“至高无上”的身体健壮度,看起来费雷尔似乎很适合澳大利亚盛夏近乎严苛的条件。

  或许球迷们会希望费雷尔能在2014年挑战过去三年的卫冕冠军得主德约科维奇,2013年德约科维奇在男单半决赛中直落三盘完成横扫,终结了此前连续两次在澳网男单半决赛中的鏖战。费雷尔通常来说都是大牌球员们无法回避的挑战者之一,在迈阿密大师赛决赛他输给了穆雷,巴黎大师赛半决赛击败了纳达尔,决赛5-7/5-7负于了德约科维奇。或许关键时刻,西班牙人的运气总是不够好。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4/n392946435.shtml report 1213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2014赛季已经正式拉开帷幕,而作为新赛季的第一项大满贯赛事,2014年澳网的筹备也进入到了最后时刻。近日澳网官网再度推出了每年一度的球员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