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14赛季国际足坛冬季转会 > 西甲冬季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疯了!曝巴黎砸4亿欧挖梅西 签不下C罗专攻跳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前不久,西班牙《点球点》栏目曾经曝光今年夏天有三家欧洲豪门想要花费2.5亿欧元挖角梅西的消息,不过最终被巴萨和阿根廷巨星回绝,那么梅西到底值多少钱呢?根据一家权威体育营销机构的信息显示,阿根廷巨星目前的市场价值已经高达4亿欧元,虽然这已经是一个天文数字,可是北京时间1月4日,根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消息,法甲的巴黎圣日耳曼就愿意砸出4亿欧元收购梅西。

  欧美体育市场营销公司的莫利纳在接受采访时佐证了《点球点》的说法,他透露有三支俱乐部要求该专业机构对梅西的身价做出估值,“有三家欧洲俱乐部要求我们研究梅西加盟的可能性,有一家有国家背景的俱乐部愿意为梅西开出4亿欧元的转会费,梅西目前的违约金是2.5亿欧元,但是对我们来说,这一数字已经不够了。”

  虽然莫利纳没有透露具体是哪一家欧洲豪门意欲花费4亿欧元引进阿根廷天王,可是《世界体育报》分析,从“国家背景”这四个字不难看出,莫利纳所指的就是巴黎圣日耳曼,众所周知,法甲新贵的背后财团正是卡塔尔王室,因此可以基本确定想花费4亿欧元引进梅西的球队就是巴黎。

  事实上,前不久,在谈到梅西加盟巴黎的可能性时,伊布也进行了认可,“如果梅西被挂牌出售,那么不仅仅是巴黎圣日耳曼,我认为全世界都会追逐他。我其实并不知道他在巴萨的境况,但我觉得,他在那里应该会很开心。巴黎圣日耳曼的计划就是变得更为强大,可假如你引进了梅西,你就不用去梦想变得更强,因为你已经更强了。”

  目前巴黎在法甲和欧冠都高奏凯歌,然而一个现实是目前这支球队的支柱伊布年事已高,瑞典神塔能保持多长时间的巅峰期是一个疑问,因此出于长远考虑,巴黎需要引进一位当世巨星来奠定未来的基础,放眼世界足坛,梅西和C罗是最好的两个人选,无论是市场价值,还是竞技价值,都没有球员可以同这两位球员相媲美。

  事实是,对于能否引进C罗,巴黎已经断绝了这种可能性,在接受采访时,纳赛尔-阿尔赫莱费表示,“我们目前已经引进了想要的球员,无论对C罗,还是对皇马,我们都保持着尊重,他现在同皇马有合同在身,也许未来我们会引进皇马球员,可是我会和弗洛伦蒂诺商量,就目前来看,绝对不会发生这种事情。”在拒绝引进C罗的情况下,巴黎孤注一掷的将触手伸向梅西再正常不过,其实4亿欧元对财大气粗的卡塔尔王室而言也只是一笔“小钱”,未来梅西或许真有可能披上巴黎的战袍。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4/n392960838.shtml report 1792 前不久,西班牙《点球点》栏目曾经曝光今年夏天有三家欧洲豪门想要花费2.5亿欧元挖角梅西的消息,不过最终被巴萨和阿根廷巨星回绝,那么梅西到底值多少钱呢?根据一家权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