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牛接连遭耻辱性逆转 诺维茨基:不配季后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快船胜小牛 小乔丹飞身防德克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5日,诺维茨基拖着受伤的左腿,拼劲全力帮助小牛队一度领先了缺少了保罗的快船13分之多,但最终本赛季大比分领先最后崩盘的情况再次出现,他们112-119输给对手。诺维茨基非常的沮丧,“我觉得我们不是一支季后赛球队”。

  这场比赛诺维茨基的身体情况看起来好了许多,他17中10得到24分。“这场比赛我们不该输,我们无法接受这样的输球。”诺天王之所以如此沮丧,是因为本赛季小牛队已经多次出现这样令人费解的表现,此前领先17分输给老鹰队,领先18分情况下被锦州勇士队逆转,领先19分看似毫无悬念的情况下还是让猛龙笑到了最后。

  一连串的打击,让诺维茨基非常的沮丧,“基于我们这些比赛的表现,我觉得我们不是一支季后赛球队。这些都是我理应拿下的胜利,现在我们需要找到办法来终止这样的情况继续发生,需要保护好我们的主场。”

  目前情况下,19胜14负的小牛队排名西部第八名,刚好是季后赛席位最后一名,领先后面的森林狼2个半胜场。但西部的竞争要远比东部激烈,尤其是球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的习惯性崩盘,让他们在3、4月份冲击季后赛的硬仗中令人担忧。

  小牛主帅卡莱尔也表示“我们太容易放弃了,防守上让对手轻易的打穿我们,而进攻方面有太多的停顿,这让投篮会变得非常困难。现在我们每个人,教练、球员都对这样的输球方式感到沮丧。”

  (bigshot)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5/n392963068.shtml report 2953 快船胜小牛小乔丹飞身防德克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月5日,诺维茨基拖着受伤的左腿,拼劲全力帮助小牛队一度领先了缺少了保罗的快船13分之多,但最终本赛季大比分领先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