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切洛蒂:贝尔联赛可上场 妖星爆发需感谢齐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5日下午,皇马主帅安切洛蒂例行出席了联赛对阵塞尔塔的赛前新闻发布会。葡萄牙著名球星尤西比奥在今天不幸因为心脏病去世,安帅在发布会上首先对黑豹的离去表示哀悼。“这是一个非常不幸的消息,我们必须要记住,珍惜你的家人和朋友,要给他们一个拥抱。”

  当问及贝尔的伤势,安切洛蒂说:“明天贝尔可以上场,但是我还没有决定是否安排他首发。从他这个星期的训练来看,非常好,没有问题,但你要想期待贝尔的状态处在最佳,可能要稍微等一段时间。”

  塞尔塔的教练是曾经的西甲传奇,路易斯-恩里克,对此安切洛蒂说:“是的,我知道路易斯-恩里克的故事。虽然他对皇马和塞尔塔的认识比我早,但我认为这不是什么大问题。塞尔塔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他们踢得很出色,带有鲜明的路易斯-恩里克的足球理念。在意甲执教的经验可以帮助他踢出漂亮的足球,这场比赛一定非常精彩,非常有趣,我们要非常专注的去比赛。”

  随后安切洛蒂谈起了科恩特朗和瓦拉内。“你必须很清楚科恩特朗在15天以前还遭受着很严重的伤病,他缺席了季前训练,现在的训练看起来没有问题,但是他需要用15天的时间来使自己状态达到巅峰。瓦拉内已经在做恢复工作,现在队医在他的膝盖上增加负荷,如果膝盖出现良性反应,在10-15天之内他将跟随一队训练。”

  皇马是否会用新年首胜作为送给球迷迟到的圣诞礼物?安切洛蒂说:“我们现在做的很好,在去年的后两个月我们已经步入了正规。明年我希望能够继续看到这种积极地态度,我认为在假期结束后球员没有任何问题,这支球队肯定具有竞争力,我想明天会有精彩的发挥。”

  巴萨和马竞在下轮即将展开西甲榜首的天王山之战,对此安帅说:“我昨天已经看到马竞的比赛录像,这支球队非常有实力,而且有鲜明的性格。这支球队的防守能力很强,而且与强队交手会很兴奋,即使实力不占优,他们也总能赢。”

  随后安切洛蒂说:“我们必须集中注意力去防守禁区内的高空球,未来一个月内,轮换对于皇马非常重要。各个方面都朝着良性方向发展的球队需要有良好的身体和心里状态。有人说我们在进攻空间的开辟上能力不足,我认为所有球队都面临这个问题。高速的比赛可以使防守空间在极短的时间内迅速收缩,事实上我的球员在狭小的空间里都有很强的攻击能力,C罗、伊斯科、本泽马莫德里奇等等,他们都有办法去解决这些问题。”

  近期皇马小将赫塞表现抢眼,安帅也丝毫不吝赞美之词。“本泽马和其他人都评价说皇马对赫塞很重要,他还年轻,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各方面都做得很好,他能给每个人带来幸福。齐达内的工作走在了我的前面,他在工作上投入了很多东西,我认为是他的工作使得赫塞进步如此明显。赫塞继续替补?也许明天他会首发。”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5/n392977883.shtml report 2954 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5日下午,皇马主帅安切洛蒂例行出席了联赛对阵塞尔塔的赛前新闻发布会。葡萄牙著名球星尤西比奥在今天不幸因为心脏病去世,安帅在发布会上首先对黑豹的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