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东近6年对山东豪取19连胜 3数据创下赛季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1场缺少悬念的比赛。赛前不少人猜测,上赛季总决赛重演或许能擦出些许火花,但现实是残酷的。广东队上半场就确立17分的领先优势,四节战罢最终以20分大胜山东队。本赛季两回合交锋,华南虎对山东队场均净胜+21分!是的,从两队交锋战绩来看,本轮之后广东队对山东队豪取19连胜!

  这是广东队连续第6个赛季横扫山东队。山东队上1次在CBA赛场战胜广东队是在何时?还是在2007年12月30日,当时广东队客场104-106惜败山东队。也就是说最近6年,广东队对山东队保持全胜。根据统计,今晚比赛结束后,两队在CBA史上总共50次交锋,广东队以42胜8负占据绝对优势。事实上,山东队在CBA史上仅有1次在常规赛横扫广东队,出现在01-02赛季。

  对山东队而言,对广东队遭遇19连败是耻辱的!而通过今晚的比赛来看,巩晓彬的球队在场上几乎没有任何机会,华南虎从一开始就完全掌控主动。本轮比赛,广东队有3项数据创下赛季纪录!第1是助攻,此役华南虎在分享球方面做得很好,小外援怀艾特送出7次助攻、阿联5次、陈江华3次……整场比赛,广东队送出26次助攻,为本赛季最高。在此之前,广东队这一季单场最多助攻是23次,出现在12月11日客战与山西队的比赛。

  第2是三分球。今晚广东队在外线火力全开,朱芳雨投中7个三分、怀艾特3个。四节比赛,广东队一共投进15个三分,为本赛季单场最高。在此之前,广东队本赛季单场最多三分是14个,那是在12月6日主场与上海队的比赛。值得注意的是,这还是广东队最近5轮首次命中三分球数量达到两位数。另一方面,今晚广东队三分球28投15中,外线命中率达到53.57%。显然,这样的三分命中率很高。

  第3是失误数。本轮比赛,广东队只出现了8次失误,为本赛季最低。在此之前,华南虎本赛季单场最低失误数是9次,那是在11月29日与北京队的比赛。通过今晚的比赛不难看出,广东队在防守端的表现非常出色,尤纳斯的球队连续10场比赛限制对手得分没有达到100分或以上。除此之外,广东队此役得到113分,追平本赛季单场第2高。

  惨败广东队对山东队而言是苦涩的!上赛季常规赛,山东队32场比赛总共只输了8场,算上季后赛(包括总决赛)则是12场。但本赛季至今,山东队的输球场次已经为11场,要知道现在距离常规赛结束还有13轮。截止目前,山东队的战绩变为10胜11负,胜率低于50%的同时排在积分榜第11位。尽管距离积分榜第8位仅差1个胜场,但对山东队而言,本赛季要想跻身季后赛有一定的难度。(jimmy)

微信号:SOHUCBACHINA
关注CBA官网微信球票免费拿

现场看CBA就这么简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5/n392978333.shtml report 2123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1场缺少悬念的比赛。赛前不少人猜测,上赛季总决赛重演或许能擦出些许火花,但现实是残酷的。广东队上半场就确立17分的领先优势,四节战罢最终以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