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中能 > 青岛中能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未收到中能申诉只认合同 以足协备案为准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原本应该好合好散,但没想到双方闹得如此不愉快。对于刘健与中能各执一词的合同一说,昨晚一位足协官员明确表示:“具体怎么回事足协不好说,但是合同的事双方应该都像明镜一样。如果他们真要来申诉,足协要做的便是只认合同。”

  刘健要转会恒大一事早已炒得沸沸扬扬,但没想到最终中能不放人,理由是与刘健还有合同在身,并且提出与刘健续签至2017年。而刘健,则坚持与中能的合同已到期,并且在网上晒出了所谓的“真合同”与“假合同”。对此,记者昨晚采访了一位足协官员,“这是俱乐部与球员的事,足协无权干涉,其中到底为何闹得这么不愉快,也很难得知具体情况。不过,作为‘一家人’,原本可以好合好散,大家有分歧可以坐下来谈,但现在却闹到了这地步,对双方而言都不是好事。”

  对于中能提出的要向足协提出申诉一事,这位官员表示:“从我了解的情况,现在还没有收到中能的有关说明。不过关于双方合同的事,足协是有备案的,到头来也是以这个为准的。”

  >>相关

  中能坚称合同没问题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青岛中能召开发布会宣布前国脚纪玉杰出任俱乐部总经理,而在发布会上中能俱乐部副董事长于涛回应了刘健合同问题,“刘健的合同需要专业部门去鉴定,中能俱乐部有必胜把握。”

  对于刘健和中能两方公布的三份合同,于涛称这并非传统意义上的阴阳合同,“第一份基本年薪为80万元的合同在中国足协备案后,次年刘健提出更高要求,也为了留住刘健,俱乐部在原合同基础上将其基本年薪提升至260万元。中能俱乐部与刘健续签至2017年的合同真实存在,我也亲眼看了,真金不怕火炼,我们经得起专业部门的鉴定,有必胜的把握。”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6/n392986868.shtml report 1588 曝光刘健与中能两份合同自称无续约条款(大图)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原本应该好合好散,但没想到双方闹得如此不愉快。对于刘健与中能各执一词的合同一说,昨晚一位足协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