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平民国米争三几乎无望 托希尔你说好的投资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随着本轮那不勒斯取胜,国米兵败,蓝黑军距离意甲第三名——也就是下赛季欧冠资格区的积分差距重新扩大为8分。争三希望渺茫,国米如今最大的问题何在?《米兰体育报》和《全市场》都一针见血的指出,国米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新老板迟迟不愿投资。

  本轮那不勒斯完胜,而国米落败,赛前国米就比那不勒斯少了5分之多,本轮过后这个积分差距扩大为8分——8分就意味着,即便那不勒斯平,国米胜,也需要四个这样的轮次才能追回。那不勒斯的实力,如此丢分的机会本就不大,更何况以目前国米的状态,想要连胜也是难上加难!

  最近六轮联赛,国米仅仅拿到一场胜利,正是如此糟糕的战绩,让国米距离三甲集团越来越远。这六战,国米都踢出这样一种比赛:全队奔跑积极、拼抢凶狠、战术一致性很强,斗志旺盛。可是国米总在一种时刻体现出不足,那就是球场上最“显身价”的时刻。防守上,拉诺基亚等人平时都还中规中矩,可是当克洛泽这样的王牌射手开始致命一击时,拉诺基亚总会慢上半拍,就是这半拍要人命;进攻上,当瓜林、阿尔瓦雷斯、科瓦齐奇拿球开始突击时,他们或者过人后自己失去对球的控制,或者传威胁球差一点准头……

  众所周知,防守球员的身价就是在千钧一发的时刻里显示,好球员和普通球员的差异就体现在那“半拍”的快慢上;而攻击球员的身价同样如此,好球员可以完成过人之后送出恰到好处的威胁球,而普通球员总会在这个过程中出现一点点问题。如今国米的问题说穿了就是一点:真正的世界级球员大多年老珠黄,例如米利托、萨内蒂、坎比亚索;而当打之年的球员,比如瓜林、阿尔瓦雷斯、若纳坦等人虽然是合格的轮换球员,但是指望他们成为球队灵魂去决定胜负,他们总是力不能及。一支志在冲击欧冠资格的球队,竟然找不到一个当打之年的明星压阵,这样的国米,岂能战绩显赫?

  《米兰体育报》指出,今天国米就败在实力不济:“马扎里用尽了一切办法去追逐三分,甚至连久伤初愈的米利托都被他派上球场,但是这远远不够”。米利托因为半年断断续续的伤病而状态平平,可马扎里还有什么办法?在国米能够凭借一己之力决定比赛的实在没有别人了。有鉴于此,行家们建议:国米需要投资去收购至少一个提升球队档次的关键先生。

  然而,冬季转会窗口开启日久,连财政拮据的AC米兰都引进了拉米、本田圭佑。国米却毫无动静,相反蓝黑军团本就不多的球员还在被甩卖,切尔西准备收购国米铁主力瓜林。如果说蓝军开出巨资也还说得过去,但国米索要的价格仅仅是1500万而已。究其原因,圈内人士指出,就是托希尔不愿投资。《全市场》指出:“托希尔希望国米能用现有的资源完成整合,先卖人筹措资金来收购球员”。问题是,如今国米队内根本就没有能卖出好价的球员,即便卖掉瓜林等人,区区一千来万欧元,又能买到可以提升球队档次的球员吗?

  最近国米球市上的消息有两条:一条是国米在和都灵洽谈德-安布罗西奥的转会,一条是那不勒斯介入纳英戈兰交易,如果那不勒斯收购纳英戈兰,那么可能会卖一个边缘球员给国米。这无疑令国米感到屈辱:德-安布罗西奥这种球员显然不是能够抬升国米档次的关键先生,而如果蓝黑军被那不勒斯劫走目标,然后去那不勒斯收购一些弃将,又如何去和该队竞争?转会专家迪马奇奥指出问题所在:“国米只有托希尔一个人可以决定转会政策,国米经理已经可以物色一些不错的人选,但关键在于托希尔是否愿意出资。”

  莫拉蒂将国米卖给托希尔,就是希望印尼富豪慷慨解囊,帮助国米增强实力冲击下赛季欧冠。可是托希尔口号喊的很响,却始终不肯出资,真要持续如此,那么国米无法复兴,托希尔就将是罪人。

  (阿苏勒)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7/n393050654.shtml report 3249 克洛泽单骑斩国米-->随着本轮那不勒斯取胜,国米兵败,蓝黑军距离意甲第三名——也就是下赛季欧冠资格区的积分差距重新扩大为8分。争三希望渺茫,国米如今最大的问题何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