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洲冠军赛辛吉斯女双首秀 维兰德卡什率队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2014年世界冠军挑战赛在澳大利亚阿德莱德的纪念驱动网球中心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维兰德队尽管在男单比赛中失手,但是依靠着元老组维兰德和随后双打的出色发挥,2-1逆转诺阿队。另一场比赛中,卡什队在两场男单比赛中全都获胜,尽管双打比赛负于法国组合,但还是总比分2-1拿下了第一个比赛日的胜利。别开生面的女双比赛中,辛吉斯/奥斯汀6-4击败了纳芙拉蒂洛娃/布莱德特科。

  本次世界冠军挑战赛分为卡什队、诺阿队、维兰德队和勒孔特队4支队伍,每支代表队由一名元老组男球员、一名元老组女球员和一名现役男球员组成。卡什队由喀什、布莱德特科、克罗克尼纳基斯组成,维兰德队由维兰德、纳芙拉蒂洛娃和多迪格组成。诺阿队的成员是诺阿、辛吉斯和F-洛佩兹,勒孔特队则是勒孔特、奥斯汀和查迪领衔。在原有阵容中,两届大满贯双打冠军得主梅尔泽也在参加名单行列,但是当地时间1月1日他选择退赛,巴哈拉米持外卡参赛。

  第一个比赛日里,维兰德队对抗诺阿队,卡什队对抗勒孔特队。由于现场开幕式花费了较长的时间,比赛推迟了将近3个小时才正式开始。第一场男单比赛中,诺阿队的F-洛佩兹7-6/6-4击败维兰德队的多迪格,帮助团队拔得头筹。第二场元老组的对决中,维兰德8-5击败诺阿,帮助团队将比分扳平至1-1。第三场的男双比赛在巴哈拉米/F-洛佩兹和维兰德/多迪格之间展开,技高一筹的维兰德队7-6险胜,将比分逆转为2-1。

  卡什队与勒孔特队德比赛第一场职业球员比赛在查迪与克罗克尼纳基斯之间展开,后者7-6/3-6/10-6获胜帮助卡什队拔得头筹。第二场元老组男子比赛中,卡什8-6击败勒孔特,将比分扩大到2-0。第三场男双比赛在卡什/克罗克尼纳基斯和勒孔特/查迪之间展开,这场比赛中勒孔特组合将自己的默契配合发挥的淋漓尽致,凭借唯一一次破发得手6-4将大比分定格至1-2。

  一场别开生面的双打比赛在纳芙拉蒂洛娃/布莱德特科和辛吉斯/奥斯汀之间展开,比赛中辛吉斯一次从网前跑回底线背向球网的挑高球被喊出界,瑞士公主摔了拍子与主裁理论,现场一片笑声,连小伙伴奥斯汀都惊呆了。最终纳芙拉蒂洛娃的截击下网让辛吉斯和奥斯汀6-4获胜。去年的世界冠军挑战赛是第一次允许女子运动员参赛,纳芙拉蒂洛娃和辛吉斯这两位联手拿下23个大满贯女单冠军的“玛蒂娜”亮相纪念驱动网球中心。据纳芙拉蒂洛娃表示,去年的表演赛筹集了超过470万美元的善款。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8/n393149892.shtml report 1512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2014年世界冠军挑战赛在澳大利亚阿德莱德的纪念驱动网球中心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维兰德队尽管在男单比赛中失手,但是依靠着元老组维兰德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